2005-11-13 20:35:44◈曉宣*日堯~♬

吃 = 幸福!?


吃。吃。吃。
是我這個週末的寫照~~

禮拜六為了彌補大哥吃不到外公的慶生大餐。。。
所以去吃了〝涮涮鍋〞
因為爸爸說是〝199‧兩個小時〃吃到飽嘟~

所以我就.......  一直吃一直吃~*

哈哈~*
真的吃的很夠本ㄋ =     =+



禮拜日~
阿公的慶生大餐。。。
我們家族總動員  前去日本料理店~
一樣嘟~
難得有大餐咩~~**  當然要吃的夠本囉 =     =

所以我就.......  一直吃一直吃~*

真的很愛吃ㄝ我。。。


哈哈~@﹏@
幸福捏~≧﹏≦

如果我天天都降子吃下去...
我會不會變成大胖豬阿 >  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