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5 13:21:40◈曉宣*日堯~♬

同樣的問題 一在重複




奇怪耶  
每次每次都會遇到同樣的問題
國小是這樣  國中也是如此  
到了現在高中了
還是被同樣的問題煩著

只有我會遇到降子的問題ㄇ
還是每個人都有ㄋ?

做人真的真的很失敗耶
不管道那裡
總會有一樣的情況發生

雖說現在的情況還不嚴重
只要我適時的改善或許還是可以挽救





可是.....
我真的好累ㄛ.....
不想管了行不行!?
反正  我  一直都是一個人  一直都是獨自一人
我只需要有幾個了解我 懂我人就夠了

一樣的問題
令我很無言 也很無力
不管我怎麼改進  問題還是一樣存在

話說  人沒有十全十美的  用這句話來安慰自己可以ㄇ?
每個人都可能會有一樣的問題
但是  我ㄋ!?
也太扯了ㄅ...



有人告訴我↓

☞自己就是自己! 
 無人能取代_
 當做好自己_別人沒有資格_說什麼_
 別人的嘴_管不著_說不著_
 但自己永遠是自己!
 沒人可以干預!!!!!!

可是...
我就是做自己才會出狀況
所以我只要偽裝自己  就不會有問題了
對不!?



一樣的缺點 一在重複的問題
這表示什麼?
表示我沒有在進步
我一直都是在原地踏步
該改的我一樣沒有改
該擁有的我一樣沒有擁有


所以我該檢討一下了
好好的檢討自己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