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0 17:05:12◈曉宣*日堯~♬

挖屋~超感動嘟

挖屋~超感動嘟 >00<

一年一度的〝Halloween〞
原已為那是西洋嘟節日...
應該不會有什麼人慶祝...

沒想到!!
意外性的 好多人在說 〝萬聖節快樂〞 ㄋ

而且.........
我還收到一份禮物ㄋ

挖哈哈~~
超級感動的 >00<

想不到!想不到!想不到!
想不到她還記得我捏...

我們是國小的好朋友
真的是好到不行
國中是不同班
高中更是唸不同學校
可她為嚕幫我把修好的音樂盒和萬聖節禮物給我
特地跑來我家捏

那麼久沒有主動連絡
竟然就因為一個節慶而重聚

真的真的真的好感動捏 >00<

感謝你ㄛ~茹茹^^*


p.s:這篇文章附的圖片中的那個圖案是我的註冊商標ㄛ︿︿
    嚴禁盜版 = =+
    (謎:有人要盜版ㄇ? 一 一+)
    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