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9 22:07:47◈曉宣*日堯~♬

曾經...

曾經...
我喜歡過一個人兩年半...
曾經...
我喜歡過一個人一個多月...
曾經...
我喜歡過一個人一瞬間...


現在..
我知道..
那些並非喜歡..
那只是一時的迷戀.......
一時的欣賞.......


就像我說的
我不曾真正喜歡過一個人












我記得
有一次服查完後我想買飲料
卻忘了帶消費卡 所以我向你借了消費卡 我也順道幫你和其他人買
當我正傷腦筋要怎麼一個人拿四.五罐飲料回教室時 你出現了!
我驚訝!!
你怎麼會出現在合作社!?
現在是上課時間捏 而且你剛剛不是先走了嗎!?
你笑著說:我來幫你拿飲料阿

當時也不知道為什麼...
心中就是暖暖的...挺開心的...

之後  我便常常纏著你問數學、問會計..
你也不厭其煩的回答我
其實  還滿感謝你的呢 
多虧你
我的數學、會計方程式才沒有舉白旗投降︿︿”


這種感覺  這種笑  我絕對不相信那是假的  因為那種感覺  是假不出來的


但...曾幾何時
我們變的陌生
我不會再問你問題
也不會刻意的去接近你

我突然發現
我們並沒有共同的話題
我只是習慣性的把不會的問題丟給你
我們的話題始終圍繞在課業上  不曾超出  沒有例外

所以我們的距離拉遠了

不僅是拉遠了
氣氛也變冷淡了

至現在為止  我還搞不懂
為什麼?
為什麼我們會變的那麼冷淡ㄋ?


我知道我要聽話
我也知道我一定要聽話

所以我會乖乖的退回〝朋友〞的那條線

我只要遠遠的看著你就可以了

可是...
我們似乎連朋友當不成耶!

﹋﹋﹋﹋﹋﹋﹋﹋﹋﹋﹋﹋﹋﹋﹋﹋﹋﹋﹋﹋﹋﹋﹋﹋﹋﹋﹋﹋﹋﹋﹋﹋﹋﹋

今天
換了座位
新的座位.新的心情

離你遠一些
我變的比較開朗了
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

離你遠一些
我變的  比較不會胡思亂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