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08 10:36:02amortrigo_2400

#脖子70W天价赔付后续


1.中介一般都是Atticus和akali两口子把人罗给谁,谁来做,极个别akali亲自做中介费,中介费申请下来立刻就会删除聊天记录,甚至销号。我出事后都不会用公司的电脑、网和WiFi做中介,甚至有人在Atticus、和akalil的授意下买笔记本请假回家做中介。

2.人事入职人数多,广告费报销用不完。akali就会把想报销的广告费罗在这样的人的头上。广告费下来也会立刻删除聊天,后来怕被审计问当事人,也会和当事人说。

3.Atticus和akali的事都是akali出面,akali是Atticus的代理人,更是利益共同体。两个人搭配一个唱白脸,一个唱红脸,而且部门外都不知道他们是情侣,更事半功倍。Atticus做主管的时候人罗给akali,akali升主管人罗给我或是新人组长,就一直是这么过来的。

4.Atticus和akali两口子怕被抓住把柄的事情都是打电话说,或是找中间人打电话说。akali和她姐姐cara当面在办公室一边说着我是中国籍,公司有我的信息怕对我不利,一边劝我交罚款了事,还能留在公司之后赚更多。(唱白脸)

Atticus8月中旬看我不交罚款不承认,直接半夜给我打电话说,在管理群审计说要抓我上山,叫我用工作机和审计立刻联系,承认罚款。第二天开管理层会议更是说叫我别连累大家,都要抓上山了,赶紧先交一部分现金给审计,以表我的诚意。逼着我承认罚款。(唱红脸)

5,Atticus之后把我业绩好的组员分走架空我,公司又要我缴纳3被罚款,逼着我离职。离职后Atticus和akali一直没有批我的离职OA,对我说是审计卡着流程,不交罚款不能离职。后来我问审计,审计才知道我离职,说不是他们卡着离职,要我所有事情和部门协商。

Atticus和akali知道我想拿护照,不让我曝光,说是我还在菲不安全,不让我直接和审计沟通,说是怕我脾气不好谈不拢。审计也真的是听话,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真的完全不和我沟通的。我只能和部门沟通~~~akali还一直删除聊天记录~~~

6.最近我本人一曝光就有很多人尾随我曝光鸭脖,鸭脖曝光直接井喷!也是很有趣呀!其中有些确实说的属实,但是有些也确实是转移视线,是自己炒作自己引流自己么(还是我动了大家的蛋糕了?)?甚至还有说我贪污中介费的,我都离职4个月了,你怎么现在才曝光呢,还没有任何截图。不搞笑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