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07 10:33:50amortrigo_2400

詐犯5ª.

关于曝光柬埔寨鼎盛集团的真相。关于一个🐶总监害了一群人的事(老板刘波,一直做大区股票,现在公司分布在金边的园区。年后开始转马来西亚股票,剧本什么都写好了。有柬埔寨朋友做大区的可以提醒下了,远离这个集团,以免误伤事情已经立案,证据已提交,立案单位回执就不公布了)一千多个园区工作视频、管理开会视频、做国内被诈骗受害人作证、之前被骗的员工作证,这种情况我想问问各大网友:他们现在慌不慌。

图一、二:🐶总监方旭东,在国内欠款三百万去柬埔寨投奔刘波,去就是组长,业务能力确实可以,带了八个人,做了1.6亿新台币业绩。第二波做总监,在国内喊人,我就是其中一个被忽悠过去提走就是抬高赔付,喊不到人求我给他喊人,自己把两个亲表姐,亲堂弟都骗过去的人,去了之后把他快恨死,总共14个人做业绩,他自己亲表弟都是公然砸手机要么放他回去,要么把他搞死在这里(大家可以自行判断这个人做人处事),一开始我是只针对他,没有针对任何人。凭借一张嘴在中间挑拨离间,我开始曝光整他的时候慌了?老板刘波出来给他处理,有一说一,刘波对老家人还是可以,2019年开始做灰产,没出事过,也没有被曝光过,钱也挣到了,又都可以回国,这领导者我认为在东南亚还算可以了。都是下面总监乱整,出来摆事,把所有人摆进来了。我刚好又是可以吃被骗钱的亏,吃不了这种颠倒是非黑白亏的人。本来在家里做了四五年主播,小孩父母都在身边,平平淡淡挺好的。20年疫情解封后认识这个圈子的人,就被代翱翔以项目为由骗了几万,结果就是幌子。我一个脑海对诈骗都没定义的人,然后就是去缅甸做什么贷款,一天事没搞,偷渡回去还被抓了(隔离14天,拘留15天)亏得回去这个A8都卖了还账了。然后就老老实实回去做主播一个月赚了九万,给我老婆那个老款起亚K5换成了新款K5,然后侯平又说自己做的项目赚钱喊我入股五万坐等分钱就行,就是以前茶叶项目换成了互送礼物(也是说不违法的)我说稳当的话我就只能拿我老婆车贷款,然后拿车去贷款了七万,给他支付宝转了44000。第二天跟我说开始抓人了,不能做了,钱也没问他要(有转账记录,我今天提交材料说的是诈骗,这种能成立诈骗罪吗),上了这么多蛋,自己还不知道死心,我知道刘波带挺多人赚到钱了,也安全回国了的。国内两年很多人喊我出国我都没出来的。刚好国内一直这么多兄弟带着又没做事,又相信侯平介绍给方旭东来了柬埔寨,当时是冲着刘波的为人去的,准备国内的资源调出来,自己身上挂着取保候审,二次偷渡八天到的柬埔寨,准备跟着刘波大干一场的,结果遇到这么个挑拨离间的🐶,当时走了,还是不甘心,跟刘波发信息,说国内的人都是准备好了的,就是跟方旭东搞不好,刘波说了句我是他花钱搞出来的,没找我要一分钱路费,在柬埔寨带人只能跟着他,要么就是回国。我觉得是这么个道理,我跟方旭东说过,必定把他整死,即使他赚多少钱,都不可能放过他。就偷渡来了金三角,就没有在从事这个行业。在金三角和泰国,用的钱都是我国内做事的兄弟和让我妈给的。心想快过年了总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这个事情也该有个结局了,就曝光发抖音为了提醒更多的老家人不被骗过去了。从园区走的那一刻,这个事情就必定不会放过方旭东,为什么我只是想起了弄个号发一下抖音,没有通过公安机关。我只想把方旭东逼的狗急跳墙,让我柬埔寨的兄弟有机会抓到他的人,东南亚的事情按照东南亚的规矩处理,这个比是真胆小,硬是六个月没有摸到机会,不会牵扯任何人,也不会整到公安机关。直到昨天朋友分享给我这个曝光,和我柬埔寨的朋友我才了解到有人花着钱在搞我了,这个曝光毋庸置疑就是方🐶发的,你是觉得你又行了还是怎么样?你不是爱占着你老大柬埔寨的势力装逼吗,以为不回国,觉得中国👮把你们没办法吗,你老板不是定居泰国了吗,泰国肯定也有关系啦,让你在清莱点地方我来和你把事情解决了,你不也是躲着,没这个逼量?又爱装,胆子又小,东南亚这么混的?结局就是因为你一个傻逼连累江陵县一群人,你他妈在国内混的不是很牛,跑去投奔刘波,连累老家这么多人。不是吹牛逼要定位我吗,有人提醒我私人微信,支付宝我都没退,故意登着手机放别的住处,等你们花钱派人来侦查,我看下都是些什么牛马。给了你时间的,结果查监控到现在都没有发现可疑车辆和人员,再三证明你们只是东南亚玩明白了,江湖是一点都不懂,全靠一张嘴。现在没机会了,不是国内有关系吗,让你老板找关系打听立案是什么单位。东南亚钱可以摆平一切,中国你们能不能呼风唤雨?跟你普吉个知识,傻屌。公安网查询都是需要数字证书才能进的去的,都是有痕迹的,现在我对你一点兴趣都没有了,我就想看看国内背后的关系有多牛逼,之前有人曝光你们,不是给人家下套整进武汉江夏区看守所了吗。你只打听到我妈在看守所上班,却不知道我妈兄弟姐妹都是公安机关的。出门在外,报喜不报忧的道理不懂?你个傻逼之前还整个律师函发我家,我妈问我又解释半天。后来花钱委托律师给我妈打电话我,我是不是加律师微信了,有什么事情找我,骚扰我家人属于违规操作,在有这样情况我直接起诉律师事务所,你委托的律师应该跟你说了吧。后来还有在给我妈敢打一个电话吗?能不能像个男人一样,你做的事情七岁小孩都不会做。你在看看你编的故事,明白人会不会信,你投稿的地方了解情况后现在还能出钱发吗?现在有没有一种感觉,钱不是万能得了?你的每一次自以为是我都会让你付出代价,让你牵扯更多的人进来。
回国等你,还是那句话,期待你伏法的那一天,我必犯事进去陪你几个月,在里面我们再做一次兄弟

PS:兄弟们,我还有和他在做一次兄弟的机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