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30 19:58:52amortrigo_2400

自便看

#群友吐槽:在评论区发言被公司致死威胁。猛能618公司,搬到大其力宏瑞商城 然后前几天被端了 缅甸警察抢手机,抢钱,所有都抢,金银首饰,抓了三百个人,最后只交给中国警察80个 其他人全部卖,有的公司保回去 然后把我们关在金福二期,跑了几十个 抓回去九个被打的很惨 老板就是重庆万州那边的枪总。


之前总部猛能618 宏瑞商城被端了,又陆续搬到金三角特区汉城物业。手下代理有黄毛,在猛能绑架,绑人进公司,骗人进,还因为绑架被瓦绑警察抓了打的很惨 最后老板花了几百万弄出来,还有他女朋友,贵州黔东南人,张芳芳三十多岁,最黑最狠的人就是她,外号叫林子,黄毛真名吴志威,还有一个胖子,真名犯洪杰,国内有诈骗案,协助黄毛骗人,绑人,福建建瓯人,黄毛也是建瓯人,他们叫了一个同乡,代号暴富,真名叫吕智鸿,在公司打人,有三个湖南人因为逃跑被他打的头破血流,全身都是伤,转移途中他们跑了。

下面代理还有北鼻江西人何田湖北人, 小双北方人小黑湖北人老鸡壳重庆人,做香港盘,在618时期打人电人,把人屎都打出来了,黄毛代理下面的小天,进去三天就被打的屎都打出来,这帮人丧尽天良,后来转移到大其力不允许打人,但还是不放人,天价赔付 枪总在厦门叫川哥,特区汉城少杰盘口老板也是他小弟,公司在十一楼,每天工作十七八个小时,还打人 特区治安局也不管,偷渡进去那么多人,我举报了,就说会找物业核实 因为我在你的帖文下面评论,那个狗日的张芳芳还来威胁我,说要来小猛拉抓我 这就是胖子,范洪杰,旁边的是他哥 欠钱不还,到处坑蒙拐骗 威胁我的截图,难道特区政府真的不管吗,这么多偷渡进来,扰乱特区治安,把缅甸黑公司的套路也带到特区。

🔔 缅北悬赏通缉令:@PyzCn
☎️ 投稿爆料联系:
@PiyanziA

上一篇:大其力的黑暗

下一篇:重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