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17 17:10:37amortrigo_2400

緬甸1540

(球速国际)鸡爷:

你们一个地方的吗

- OK good:
😆

糊糊 胖胖:
差不多

十一 (扶苏组):
你真是野猪吃不了细糠

白:
不用洗碗,會做木工電工的美國拉斯維加斯展會要人,還能順手賭一把

555:
哥哥 我的b痒了

一张旧船票:
自己扣

轻尘【壹号集团】:
频道业务谁做

包大人11-23:
😘

铁甲小宝:
谁有做外汇的话术?

飞 鹰:
现在还做什么外汇

铁甲小宝:
海外外汇

又不是做国内

飞 鹰:
精聊搞不动了

铁甲小宝:
有什么好做的?

飞 鹰:
我现在做股票

安全洗U赚差价1U换1.5U:
有时间来搬砖美滋滋

Aipoe:
合约永远的神

森焱:
意思在东南亚的人才们都踩缝纫机去了吗

飞 鹰:
现在要做群洗  要走量的

单扣能出毛的业绩

森焱:
精聊电话都在垂死挣扎了

球速欧尼酱🍪:
滴滴代理在哪里

sa ggf:
兄弟们打火机投放15真的假的

森焱:
假的

sa ggf:
我也觉得太离谱了

森焱:
假的

三一 海外电销线路:
东南亚打电销找我

小熊猫🐼🔥洪世贤🔥:
找工作的找我

三一 海外电销线路:
哐哐打

小熊猫🐼🔥洪世贤🔥:
🥴

西港出码无利息两万(大海):
一点配三边……⚡️⚡️

铁甲小宝:
让你交定金的

sa ggf:
定金就几百块钱,

森焱:
我说的电话是打国内的

那你去呗

前段时间有个孤儿30块钱都骗我的

这不 就出来一个骗钱的了

小青柑:
就是这代发,发的广告,进去问的

主要是想问问真假,真的还想去搞搞呢

sa ggf:
刚才装针孔说汇旺3台起

小青柑:
要不要设备押金

Cc Ccc:
我给你试试水

上押完了

李白 菲/迪集团直招 seo/学徒:
设备押金,服务器费用,保证金

小青柑:
都是骗押金的😂

sa ggf:
哈哈,他推荐我去别的上压,

汇旺意思我也得400u起步上压

小青柑:
飞机没有赚钱的事呀,你想赚钱,人家还想要你的本金呀

Cc Ccc:
我要是给你避雷了   能给我10u回回血吗

李白 菲/迪集团直招 seo/学徒:
何止

要掏空你口袋跟家底的

而且这玩意儿你敢报警吗

小青柑:
哈哈哈哈,有道理

李白 菲/迪集团直招 seo/学徒:
你要买什么?

针孔摄像头?

干什么用的?

好好好,搞犯罪是吧

小青柑:
不是,我在研究商家码

Cc Ccc:
支付宝那个?

小青柑:
腾讯头像那朋友想去装针孔摄像头

啊 哈哈哈:
针孔都是骗子

小青柑:
拍商家码,一张码50块钱700多的设备押金

10张结账一次

请说普通伐

a sir:
代收 来卡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