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16 21:17:32amortrigo_2400

緬時1947

多 多:

?

阿晨:
没去过妙瓦底

不知道什么样

多 多:
那你们招人茶水啥价格

恐龙🦖:
柬埔寨多安全

来我们这里

阿晨:
茶水要谈哦

豆:
纯合作关系的路子有没有兄弟来搞?零投入,绝对安全

鳄鱼🐊:
西港  还是波贝

阿晨:
人多不多呗

多 多:
七星海你告诉喔安全

恐龙🦖:
金边

多 多:
最高你们给多少

阿晨:
我看看能卖多少钱我们一人一半

多 多:
我自己要人 价格合适我要

恐龙🦖:
卖人干嘛

鳄鱼🐊:
七星海也是看老板的

阿晨:
卖人买570

买买地皮啊

多 多:
570?

啥钱?

你别给你们柬埔寨招人了 你们招人没啥钱

阿晨:
现在22年的也就20多万人民币

多 多:
还不如卖给我

恐龙🦖:
有来的吗?不限制自由,出入自由,有护照的有先

多 多:
真的

鳄鱼🐊:
我在缅东

阿晨:
都是放屁

我已经体验过人性了

没意思:
我想把我自己卖给你

多 多:
我也在啊

恐龙🦖:
真的哟

多 多:
哈哈哈

说的都好

鳄鱼🐊:
御龙湾

阿晨:
说好的不禁足

恐龙🦖:
本来就是

多 多:
亚太啊

阿晨:
只是在大点的镇上

恐龙🦖:
我都是自己租房子住

多 多:
是个蛋蛋

那是个别

你告诉我狗推

来一个跑一个

恐龙🦖:
个别也好,大多数也好,我这里就是这样

多 多:
你咋办呢

阿晨:
围起来的监狱

恐龙🦖:
都说乱,我真没感觉到乱

阿晨:
消费又高没有业绩喝西北风

打死不再去园区

多 多:
哈哈哈

阿晨:
园区赚员工的钱

恐龙🦖:
那只能说你们没遇到好老板

阿晨:
这才是缅甸挣钱缅甸花

多 多:
来园区得那一刻必须是盘总身份

你告诉我来了就走得员工怎么办

北念📞涉及资金请电话确认:
东南亚有好老板?孩子你真单纯

阿晨:
靠自己一个人挣钱 挣到猴年马月

小微在现场:
1

1

1

1

1

1

1

111

1

11

多 多:
干你老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