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15 22:29:03amortrigo_2400

緬時2059

大成子:

抢单

你确实有一点点的高了

俺便宜一点

大家交个朋友

徐威:
你这老吊,气死我了

大成子:
不行了  他给我两个打3000U

你拿我们一起去

天驰待发 待开会员2.7:
急招针孔安装人员,每台15000,秒结算,小白可带✈️✈️:@wukong005

大成子:
我们两个组团!

伤天害理  我都不敢走酒店睡觉了

徐威:
这种骗子套路现在还在用

大成子:
.....

东方🇨🇳大小姐 (国门回国):
晚上好 宝子们

摸摸鱼准备下班了噢……😄

新台星空招商——静静:
来人了

P zzz:
我感觉那个东北的叫14还是什么的也是假的

汉堡🍔:
让他死去

༒:
就没上过班😁

东方🇨🇳大小姐 (国门回国):
你好盘总

༒:
你抬举我了

东方🇨🇳大小姐 (国门回国):
没上过班不是老板吗

༒:
但盘总不敢当哈哈哈

东方🇨🇳大小姐 (国门回国):
那就是主管 你好

༒:
😒我不是公司里的

东方🇨🇳大小姐 (国门回国):
好吧

球速欧尼酱🍪:
什么时候当上主管了

༒:
大约在冬季

鬼-国际劳务 老:
你又认识了

球速欧尼酱🍪:
我不认识

鬼-国际劳务 老:
👀

66 11:
沈老板的园区都要被干的话大其力还能有什么地方去啊

刺激.....

阿 明:
招人

别辜负:
有没有在找事做的兄弟?我这有,恢黒类的,不需要仁和投入的

遥 逍:
有人有CVV通道没

兔紙:
一眼假

美女kk:
c圈的很多啊

遥 逍:
找不到呀

东方时尚:
我出技术你出劳动,不需要投入的,有没有兄弟来搞?

我出技术你出劳动,不需要投入的,有没有兄弟来搞?

豪哥:
十三哥

也是个傻逼

骚屁股:
送老婆原味内裤的

P zzz:
豪哥说的对

汉堡🍔:
送你老婆给我日一下

我允许你在旁边看

周某人:
这不是那个什么腿断了跑掉的网红吗

༒:
是的

是七月呀~:
🥹🥹🥹🥹🥹

雄狮:
出一张广东移动卡4G卡全部功能正常

小六:
实名微信 三网

阿标:
有没有想做海外盘的?

阿 明:
招人

兄弟现在都是海外

谁敢做国内

小选手:
有没有做打假的老板

阿标:
还是得先说明一下,还真有勇者做国内的

阿 明:
有是有

汉堡🍔:
那些人嫌命长

小微在现场:
你说谁

我弄死他

天儿:
举报有奖励么

天驰待发 待开会员2.7:
急招针孔安装人员,每台15000,秒结算,小白可带✈️✈️:@wukong005

小微在现场:
有逼逼操

老毕:
哪里?

小微在现场:
赌场

808 bass:
不赌能不能操

小微在现场:
不能

六:
就赌场有逼操?

小微在现场:
支持小薇小薇自愿给操不收钱

船长:
优秀

这不得群P

孤独的胖子:
各位大哥大姐,谁有渠道挣钱,孩子生病急用钱,帮帮忙,骗子别骗我了,真的一无所有了

只要能在国内做的我都做,风险我不怕,只要能把孩子目前的问题解决了,按头也不怕

808 bass:
我有

大成子:
没有

真羡慕你们在国内的人!

真的

有什么说什么

1 2:
去发发抖音看看

这个没风险😂

小微在现场:
找人过来赌给你洗码

孤独的胖子:
怎么做

大成子:
你们说得这些都不现实

孤独的胖子:
去国外堵吗

风中凌乱:
苏州有没有一起洗脚的
我请客

小微在现场:
手机玩

大成子:
他找肯定要有人带?

小微在现场:
线上网赌

可以打流水

大成子:
人都不带相信的 怎么可能线上?

小微在现场:
一百万流水就是9000收入

我怎么天天能找到新客户呢要用对办法呢

老毕:
线上怎么草

808 bass:
对撸

小微在现场:
对赌不行

球速欧尼酱🍪:
66

小微在现场:
有时候三千能打上千万流水不过少之又少

球速欧尼酱🍪:
飞机真是什么人才都有

大成子:
那你现在这个办法对于这个兄弟有用么?

小微在现场:
傻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