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15 10:05:04amortrigo_2400

緬時835

纯se料二道 主页链接:

离过年又近一天了

森焱:
今天妙瓦底啥情况,也都不开工

Arr,保健品🧬:
正常

阿 成:
屁键盘都敲冒烟了,还没开工?

老萧:
我还没下班呢,哥哥

CHENTING 国内广告:
早啊,有没有老板要投放广告的

屌大(资金转账,裸聊验证):
乱说,你在妙蛙迪吗,你们没开工吗,我们一直都在上班,一点事都没有,安全的很

森焱:
没有,我在问

一个在妙瓦底的公司今天一大早没声了

屌大(资金转账,裸聊验证):
真的假的哦,快去打听一下  别吓我

南山(玩飞机就为了谈恋爱):
不是你们缅甸的过年都不回来吗

老萧:
都被抓走了吧

森焱:
在问,公司群发信息过去没一个看的

汉堡🍔:
被抓了

我早上刚看到的

一大群人排着队

森焱:
平时8.50都起来开工了

你看到的是大其力

汉堡🍔:
不是

我亲眼看到的

老萧:
哪个公司

汉堡🍔:
怎么可能有错

六:
😳

我也被抓了。现在在湄公河游泳回家

皮皮虾:
啪啪敲键盘

二狗:
本来想来金三角捞一笔,最后发现回不去了

kfc m:
找车队码队实力来   秒射

轮回大道 公网查档:
早上好,兄弟们,搞起!

沧海:
张万森

黑:
估計準備搬家

阿 明:
1

漂亮西:
哪个公司

哦 礼拜一了

🤪

红中【乘风破浪】:
宝贝

南郭小生:
严打严打

屌大(资金转账,裸聊验证):
怎么回事??说说看啊

不得说妙蛙迪安全的很嘛,靠

漂亮西:
🥰🥰

本来就安全的很

黑:
你不會是在KK吧

漂亮西:
哪个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