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15 09:15:54amortrigo_2400

大其力

阿 明:

收人收人回收点路费

江 小:
大其力也塌了嘛

Yama:
👀大其力的在哪里

阿 明:
金三角在过去

江 小:
在kk丝毫不慌😤

Yama:
不是 我说那边没人出来发声吗

阿仔 莆田鞋:
开启跑路模式

星辰🎉办证🎉设计🎉刻章:
帮忙问问抓不抓P美工办证刻章的???

阿 明:
嗷嗷

我也在啊

(球速国际)鸡爷:
抓人干什么

江 小:
金州

kk嘛抓了大几百号人?

阿 明:
抓去邀功了吗?

江 小:
什么时候抓的

阿 明:
+1

江 小:
睡了一天

刚起床

吊 吊:
大其力友华有被抓吗

🤔🤔

有知道的兄弟告诉一下吗

老A2队-阿亮:
今天被端了

吊 吊:
我联系不上我兄弟了

我兄弟在友华

现在联系不上了我靠

是都被抓了吗

老A2队-阿亮:
是的。

鳄鱼🐊:
传说中的大其力杀人不费力?

现在就这样了?

黑:
大其力八亮二,上月末,26萬賠付要一個人,老闆不給

鳄鱼🐊:
抓中国人???还是做中国盘的?

现在不用赔付了  直接走   哈哈

黑:
哦豁,現在免費回家了

吊 吊:
md联系不上了靠了

iwon88 支持平博打水:
家人们,回国了

练习时长两年半的狗推:
今天还在上班

白羊:
接人 接赔付 找工作的私我

黑:
老徐說,今天KK西區有視察

十三:
吹你妈牛逼老子还在敲键盘

黑:
A3、A5、C6、C7C8、C9禁止人員車輛走動,就問你慌不慌?

皓天:
接人 接赔付 找工作的私我

阿 明:
找我找我

皓天:
找我也行 哈哈

阿 明:
找我俩哈哈哈哈

皓天:
😂😂

我草 刚刚有人联系我 才刚刚说完 一分钟不到 号被封了

鳄鱼🐊:
是的  联系不上了

皓天:
这是什么情况

鳄鱼🐊:
字面意思啊  兄弟

(球速国际)鸡爷:
来菲律宾。安全

阿 明:
那个柠檬吗?

皓天:
对对对 你怎么知道?

阿 明:
我跟他在聊天啊

皓天:
为什么他在我这里就显示封了

小白:
我估计是都要转移了

起 阿:
我就在大其力丝毫不慌兄弟们

赵日天:
看你一本正经的吹牛逼

独钓寒江雪:

上一篇:戲弄Admin

下一篇:不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