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13 18:08:25amortrigo_2400

緬時1638

淡水 惠州:

你那是杀猪盘又不是正经的

小 雨:
我们主打就是一个特别而。

淡水 惠州:
但凡有一个中招了,

小 雨:
但凡有一个中招了。

他就举报群聊。

他就举报群聊,封



💌您有新消息ㅤूाीू:
🤨

淡水 惠州:
真出事群里的人跑不了

小 雨:
每天都有中招的

淡水 惠州:
那是微信,你以为是飞机呀

小 雨:
这不比200多的

单聊

风险低吗

💌您有新消息ㅤूाीू:
大家好,我是秦始皇,打钱

小 雨:
买卖彩票自愿

谁报警

💌您有新消息ㅤूाीू:
我报警啊

哎就是玩,就是举报

小 雨:
你嫖娼报警捉自己?

盛世腾龙 开大户:
难道玩棋牌人家用刀子架在你们脖子上  必须要玩的是吗??

小 雨:
对啊

都是

他们自己想贪小便宜 我们就抓住他个心理

盛世腾龙 开大户:
网赌哪个不是自愿的??

💌您有新消息ㅤूाीू:
腾龙搬到哪里去了?

盛世腾龙 开大户:
盛世

💌您有新消息ㅤूाीू:
七月还在吗

我很久没玩了

淡水 惠州:
你刚出去几年?还正规

彩票有正规的吗?

后台数据都是可以控制胜率的

💌您有新消息ㅤूाीू:
有啊

淡水 惠州:
你跟我说正规

盛世腾龙 开大户:
多数人玩的AG 输了 黑了 又在怪 实体平台是 杀猪的

小 雨:
不就是吗

盛世腾龙 开大户:
搞笑

💌您有新消息ㅤूाीू:
统一开奖还不正规?

小 雨:
正规不正规和我们有什么关系。

💌您有新消息ㅤूाीू:
出不出款,管彩票什么事

小 雨:
我们就只,做拖

他知道我们是谁

淡水 惠州:
你是炒群,

小 雨:
真的假的

淡水 惠州:
没法调,那是因为你不知道而已,

你懂后台吗?

你一个前台狗推

我说的是整盘胜率

你盘口是啥发出来

我一看就知道

💌您有新消息ㅤूाीू:
官方统一开奖,私彩可控

淡水 惠州:
整个东南亚都没有正规的,你跟我说正规?

盛世腾龙 开大户:
猪脑子

💌您有新消息ㅤूाीू:
我的是中国福利快乐十分

淡水 惠州:
正规老板吃屎去?

灰太狼:
哈哈

漂亮西:
不是啊

淡水 惠州:
那是你控制不了

漂亮西:
你输钱的时候 我绝对是信誉盘
你提现的时候  我就是杀猪盘了

淡水 惠州:
不代表盘口

漂亮西:
🥰🥰

盛世腾龙 开大户:
玩连连看正规  去玩吧

小 雨:
反正我用这个赚了四五十万 100我就退了

淡水 惠州:
傻逼才玩电子

💌您有新消息ㅤूाीू:
我家是快乐十分,同台开奖的,可查

盛世腾龙 开大户:
只是在国内不正规   在境外都是正规的  懂不懂????

💌您有新消息ㅤूाीू:
我没有做诈骗。只是根据每一个人的智商来重新分配他们的财产。抽出与他们智商不匹配的那部分资金

盛世腾龙 开大户:
难道澳门 在大陆正规吗???

💌您有新消息ㅤूाीू:
脑子不好,肯定要抽掉不属于他的那份财富啊

盛世腾龙 开大户:
哈哈 你说的对

别辜负:
有没有在找事做的兄弟?我这有,恢黒类的,不需要仁和投入的

小康:
佤邦盛世娱乐  现场真人发牌 手不碰牌 用银笔代替
现场线上同步
龙虎  百家乐 牛牛
有需要的联系

不给发图片只能这样发了

dY4TG16VR13:
现在国内有没有什么好做的事

小康:
😂

💌您有新消息ㅤूाीू:
就算我不抽,后面还会被别人骗走,

盛世腾龙 开大户:
像这样的就骗人了

哈哈

小康:
现在骗子谁会在飞机上找客户啊

盛世腾龙 开大户:
6

小 雨:
煞笔才做骗子除非一次几十万几百万

小康:
快要过年了 我负责给靠谱的台 赢输看个人

💌您有新消息ㅤूाीू:
恒大正规吧,但是他破产了,投资人的钱没了

小康:
我们这里也正规

盛世腾龙 开大户:
飞机上到处都是骗子

国内真实小姨子乱伦侄,看的私:
老铁们好

小康:
你不会也是吧😂

💌您有新消息ㅤूाीू:
我只想在飞机上找个炮友,疯狂的草逼

😁

盛世腾龙 开大户:
我是你三古妈

小康:
我是你三姑爹

铁锅炖大俄:
河南银行比恒大更正规🤭🤭

盛世腾龙 开大户:
😃

小康:
你在几楼

盛世腾龙 开大户:
8

小康:
有客不

给两个玩玩

盛世腾龙 开大户:
啊下来拷我啊?

小康:
😢

盛世腾龙 开大户:
在佤邦地 乱不得嘎

小康:
这种搞不得 客是客不有

盛世腾龙 开大户:
你在几楼?

小康:
等一下扎起呢 瓦板呢法律碰不得

7

盛世腾龙 开大户:
上来窜嘛

是七月呀~:
下午好呀 勤快的小狗推又出来活跃啦🤭

小康:
来七楼找我窜  找我开户

松 松:
不好,你好吗

珍妮玛。莎莎:
小鱼小虾而已,有实力的不会逼逼这里

是七月呀~:
不好拉倒

我挺好

😂

盛世腾龙 开大户:
开什么求扎丢么算了

松 松:
就是想你了

是七月呀~:
真的假的

小康:
扎丢不得

松 松:
真的,你最近去那里了

盛世腾龙 开大户:
想人家那点你要说呢

赵大炮:
好差劲

盛世腾龙 开大户:
不有搞长

是七月呀~:
我一直都在啊

国内真实小姨子乱伦侄,看的私:
看完整d

赵大炮:
混成什么样了,居然才抽利群

松 松:
😊

是七月呀~:
😳😳😳

盛世腾龙 开大户:
不消心热  干不得吃

赵大炮:
我家这边捡破烂的都看不上利群

小康:
克仰光 干算球

松 松:
这才几点就开始超群

盛世腾龙 开大户:
现在下缅甸在抓华人 克不得

是七月呀~:
这叫敬业

小康:
不有事跟他们说我们是泰族

人家就不抓了

盛世腾龙 开大户:
怕直接打丢啊这种

松 松:
你是白天上班吗

tce 大王:
有微信号卖吗

是七月呀~:
我24小时上班

盛世腾龙 开大户:
摸鱼就是摸鱼  还是什么敬业??

国内真实小姨子乱伦侄,看的私:
看完整d

松 松:
真的假的

灰太狼:
要啥样的啊?

tce 大王:
便宜白号

传君:
收国内抖音

1520:
泰国

西港 - 糖炒板栗🌰 烤红薯 烤玉米:
为什么是泰国

IG FB蓝V代开:
😃

1520:
挺滋润

治安也还可以

漂亮西:
有钱人觉得泰国是天堂

🥰

永恒(已上押1wu):
有没有卖飞机号的

联系我

松 松:
有钱人觉得男人的天堂

🥰

漂亮西:
一个500u 你要不要

🥰

我有匿名号

永恒(已上押1wu):
500u什么飞机号

国内真实小姨子乱伦侄,看的私:
看完整d

永恒(已上押1wu):
火星?

漂亮西:
500u很便宜了好吧

只是入门级

永恒(已上押1wu):
一个

什么号

1520:
白号要不🐒

茜:
话不能这么说我这里就有

四川专业户 修罗:
买会员号dd我

(球速国际)鸡爷:
下午好

奶豆:
诚信大量购买微信号  来一个靠谱的号商

Ok 实名卡:
🥰

国内真实小姨子乱伦侄,看的私:
看完整d

不知名选手:
看看你妈的臭BB

好你个LV:
6666

泛泛之辈:
找个老板拿5000救急

好你个LV:
我给你5w

你要的话当我没说

小康:
银行卡还是支付宝微信

泛泛之辈:
不要是不是就当你说了

与世无争:
我这里有 打欠条可以吗?可以的话当我没说

好你个LV:
不要?我还不给

哈哈哈

小康:
今天拿去搏一搏明天还你

😂

泛泛之辈:
我在国内

与世无争:
🤣🤣

好你个LV:
不用明天

今天不给你

叶秋:
我给你5000你拿什么回报我

小康:
我给你一个长腿妹妹和5000

😂

合作共赢:
有没有要做海外资金盘的

小康:
几个点

合作共赢:
85

小康:
买的粉还是自己找

好你个LV:
拿命、

合作共赢:
这么高肯定是自己啊

我们是打包/头寸模式的

盛世腾龙 开大户:
什么b发出看看

美柚粉丝 TG/Tk/推特X:
上担保 我这边有人

🤔🤔🤔

法号 乱搞:
同盟军吧 ?

美柚粉丝 TG/Tk/推特X:
不上担保的搞不了 挣一笔就被跑。搞个鸡毛

😄😄😄

国内真实小姨子乱伦侄,看的私:
看完整d

泛泛之辈:
我不白拿钱 看你那边有什么事可以做 我可以给你帮忙做

做项目要资源 我能做的 我自己做 我不能做的 帮你对接靠谱的

我之前是搞手拨电话和群呼线路的

夏天 国内号商:
有没有老板需要微信 qq

周润八:
1

合作共赢:
担保都是假的,我们最多上你们地址

美柚粉丝 TG/Tk/推特X:
可以啊

可以谈

只要有压 就能谈

泛泛之辈:
有没有老板

柒.:
孟波的小奶狗去哪里了

🤣

:
下午好!

成:
抽利群能有啥实力啊

肥仔:
又是朋友,怎么不是你自己?

我有个陕西的朋友在北京做国家主席

是七月呀~:
😱😱😱😱😱

球速欧尼酱🍪:
来了

肥仔:
😂😂

一张旧船票:
看好习近平

合作共赢:
私我谈谈

「江南招商」星野_100送100:
没毛病

成:
不是不是

一张旧船票:
近平民 克强权

花心:
玩腻了,岀个反差小母狗

靠谱集团(稳当哥):
1

哪里的

顿顿:
我出技术你出劳动,不需要投入的,有没有兄弟来搞?

臭豆腐.:
联系我,替你找到这个人,在泰边境

问天:
你的直系亲戚已经全部叫上了吗?

若溪-看简介:
抖音代发,1单200,来人

003 华鑫:
1

一张旧船票:
现在少了一个字

许峰(涉及钱财请电话确认):
假如你真的可以帮忙。我相信他一家人对你都感恩带德

奥龙(哟女萝莉资源):


😂

༒:
/

一张旧船票:
我觉得是陕西那位朋友的棋子

臭豆腐.:
真的

真的

许峰(涉及钱财请电话确认):
你可以联系一下发贴的朋友。这是做好事情。积累功德

前提就是你自己一定要确保自己的安全

国内真实小姨子乱伦侄,看的私:
看完整d

法号 乱搞:
有多完整

鲍鱼:
马上直播了宝宝们 来看我抠b

猛踹瘸子那条好腿:
佤邦地区需要回国 不想走国门留下案底的私我,路线安全 价格便宜

佤邦地区需要回国 不想走国门留下案底的私我,路线安全 价格便宜

轮回大道 公网查档:
小宝贝们!都出来聊天了

1520:
表,想搞钱喔

朱棣:
身份证怎么不发出来,我拿去打游戏实名制啊

1520:
钱包空空喔

天 春:
东城大搜捕小心了

问天:


兄弟我已经躲在地洞了

没事的

准备的干脆面还有矿泉水

够我吃上一年了

1520:


问天:
没事的

找不到的

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哪里

现在

1520:
喔唔...还是注意安全喔表

问天:
😃😃😃



1520:
网络信号还有的话还是得小心👀



ong被抓了啊

想去现场看不会被突突吧)

⁠⁠⁠⁡草莓:
哈哈 小狗推在这里装盘总 笑死人

豪哥:
跟我混吧,有我一碗饭吃,就有你一个碗洗😂

起点科技专业VPN 阿彪(有事直接说):
😝

李文:
麻烦你去开个会员再来装逼

🥰🥰🥰

西港 - 糖炒板栗🌰 烤红薯 烤玉米:
泰国那边乱不乱

球速欧尼酱🍪:
有木有想做代理的

1520:
还好喔表

现在就在这耍

李文:
没有

西港 - 糖炒板栗🌰 烤红薯 烤玉米:
有老友粉吃吗

李文:
去嗨老友吗?上次我去嗨老友  被友仔笑了三年

1520:
不道喔表,没太了解,但是大麻合法

🐒

球速欧尼酱🍪:
不听

西港 - 糖炒板栗🌰 烤红薯 烤玉米:
友女喜欢就得了

李文:
还友女?

都是老娘们

🥰

沙漠黑汉:
在缅甸的都是贱命,有能力的谁去哪里

西港 - 糖炒板栗🌰 烤红薯 烤玉米:
来西港海边啊。一次可以玩几条女

003 华鑫:
找老板,本人在国内目前身无分文,想找个老板一直跟着,本人执行力强,给口饭吃,为你卖命就这么简单,希望有老板能够收留一下,不出国!

淡水 惠州:
去把习近平给我宰了,回头给你弄个领导当保你

鲍鱼:
我在直播无毛鲍鱼直播中

博鱼招商-目鱼🧚‍♀️出微信号:
🙆

003 华鑫:
拉汇旺

淡水 惠州:
你都狗比没有,你还拉?  汇旺是个什么东西?

003 华鑫:
我没保障啊

问天:
这事汇旺能担保吗



起点科技专业VPN 阿彪(有事直接说):
😝

开云乐鱼【四台】招商&老何28:
来做代理吧

003 华鑫:


开云乐鱼【四台】招商&老何28:
马上过年了这月拉大哥玩  下月除夕前领佣金没问题

奥龙(哟女萝莉资源):


(球速国际)鸡爷:


003 华鑫:
可不可以对刷

(球速国际)鸡爷:
做代理。认准球速国际。不限制IP。不用实名。U存U取

李白:
不行

✐博源推推小珠珠๓ 3:
你不赌我不赌,谁来开路虎😂

眽:
只有你努力工作老板才能过上他想要的生活

东方🇨🇳大小姐 (国门回国):
下午好 宝子们

摸鱼摸得好,美金💲跟着跑😂

💲

招财丫:
开线来找我

✨⚡️

是七月呀~:
嘤嘤嘤

天天敲键盘 我都要有键盘恐惧症了🥹

鳄鱼🐊:
不努力敲键盘,就要被电

༒:
💰

我给10000u

无爱:
替我坐牢

给你一千万

༒:
死刑吗哈哈

无爱:
帮你养父母

003 华鑫:


无爱:
现在在哪里

好你个LV:
你要骗我多少钱 我的朋友

Marianne brooke:
避税白资有人么

一天流水20

用卡

鲍鱼:
正在直播来看我喷水抠b

IG FB蓝V代开:
😃

003 华鑫:
5u吃个饭就这么简单

梦:
谁知道怎么查人啊

0x困狗👓:
有啥工作啊

无爱:
替我开车在大陆

养一个AI

梦:
??

0x困狗👓:
不会开车

梦:
不懂

能讲讲吗

0x困狗👓:
只会炒币

伟 刘:
金鑫园区的有没有

老高不高兴:


无爱:
替我坐牢也行

梦:
炒币 哈哈

老高不高兴:
卡卡 还是?

Marianne brooke:


山河:
金鑫里面 是 三栋楼 还是两栋楼

梦:
这里你说会炒币

单子看看

山河:
我朋友说 有一栋天天体罚

0x困狗👓:
看什么

一级还是二级市场

梦:
哈哈

炒币

和我说一级???

0x困狗👓:


打土狗不是一级?

梦:
奥迪,我从3.5拿

他妈的,割韭菜吧

0x困狗👓:
他妈的我是倍割的

你不说我还以为你拿ordis呢

(球速国际)鸡爷:
不赌博  怎么回血

缅北悬赏通缉令(曝光):
在缅甸被中国人强迫干坏事,回国后还要蹲大牢!泰国受害人喊冤!

1月12日,据泰媒报道,有泰国公民向相关机构包括国家人权委员会写信求助:他的5个好朋友被骗到缅甸老街为中国非法团体工作,好不容易获救返回泰国,却被指控贩卖人口,现被逮捕关押在清莱府监狱。

这位未透露姓名的泰国公民表示,自己的5个好朋友都是受害者,是被中国人强迫从事非法工作,他们根本不想干。

清莱府警察局局长却表示,警察进行指控必须有明确的证据,否则,法庭不会发出逮捕令。

🔔 缅北悬赏通缉令:@PyzCn
☎️ 投稿爆料联系:
@PiyanziA

干 将:
找老板,本人在国内目前身无分文,想找个老板一直跟着,本人执行力强,给口饭吃,为你卖命就这么简单,希望有老板能够收留一下,不出国!

王伟 王:
哎好多中国过去的人挺恶心

003 华鑫:
佤邦地区需要回国 不想走国门留下案底的私我,路线安全 价格便宜

花心:
玩腻了,岀个反差小母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