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13 14:21:59amortrigo_2400

緬時1251

万达财💰:



•汤姆(Emotional professional mentor):


李修缘:
给我发俩个

红中【乘风破浪】:
哎哟 你怎么又出现了,我的宝贝

宝贝,好久没见你的踪影了

漂亮西:
难道不是你吃电棍去了吗

红中【乘风破浪】:
我只怕你想多了哦,

漂亮西:
我哪天都在

红中【乘风破浪】:
🥰

漂亮西:
🥰

红中【乘风破浪】:
你想我了吗

漂亮西:
不想

🥰

可可酱:
额,我一直在呀

红中【乘风破浪】:
为什么不想我

漂亮西:
为什么要想你

红中【乘风破浪】:
你都是我的女朋友,你怎么不主动跟我聊天啊

漂亮西:
🥰

你怕是被电的神经错乱了

可可酱:
我一直在等你的消息呀

红中【乘风破浪】:
’、

你不信?

漂亮西:
不信

红中【乘风破浪】:
等吧,你可能这辈子都等不到我给你发消息了

漂亮西:
🥰

可可酱:
好,我知道的你变心了

漂亮西:
骨灰要给你扬了吗

红中【乘风破浪】:
下辈子还做我的女朋友 好吗?

💉 给你打一针

漂亮西:
🥰

可可酱:
下辈子的事额下辈子再说吧

红中【乘风破浪】:
👴💛💚

漂亮西:
哈哈哈哈哈

红中【乘风破浪】:
👍💛💚

漂亮西:
🤪

红中【乘风破浪】:
🥰

漂亮西:
🤪

IG FB蓝V代开:
😃

漂亮西:
这日子太无聊了



问天:
🥰

小李他喝得正欢ᥬ😂 ᭄:
桂林老乡有在泰国的嘛

昊天:
有没有贵州的

😤

二道sE料收U回咔回码 点位30++:
早上好😢

💌您有新消息ㅤूाीू:
🤨

白:
哪里到哪

随缘吖:
我来

皮特:
那跟胆子大不大有啥关系吗?

那他妈的是有没有不要命的

美团外卖:
招上口客服速度来人

招上口客服速度来人

招上口客服速度来人

眽:
那不是赚钱,是玩命

华 风:


高狼:
运一次多少钱

💌您有新消息ㅤूाीू:
送人民大会堂门口

瑾 瑜:
闲鱼项目,纯绿色安全,300一单

小布 成:
包嫖娼吗

💌您有新消息ㅤूाीू:


只能包死

xiansheng yu:
送哪里

BB集团 搭建:
配枪嘛

瑾 瑜:
我骗你了?

随缘吖:
配车吗

瑾 瑜:
张个嘴就乱说

小布 成:
送禁d大队

华 风:
不是一般人能弄得起的

随缘吖:
想做

小布 成:
可以配个直升飞机送一下我吗

高狼:
运一斤才2W5

随缘吖:


小布 成:
够死几百次了

💌您有新消息ㅤूाीू:
配装甲车,配40火,配一个摩托化步兵旅

高狼:
害怕

随缘吖:
价格就低了

xiansheng yu:
云南怎么运得进来

小布 成:
那我明天就起义

💌您有新消息ㅤूाीू:
包嫖娼,包吃饭,包路费,什么都包,还包死

小布 成:
我要  可以先送一点过来试试吗 看看味道怎么样

随缘吖:
全包

小布 成:
三包

💌您有新消息ㅤूाीू:
包火化,包戏台班子,包上山,包埋了

随缘吖:
想验验货

小布 成:
发个位置过来  明天给你哔了

💌您有新消息ㅤूाीू:
包全村吃席

小布 成:
我先要个20斤试一下

不要多了

随缘吖:
禁毒支队

小布 成:
记得随礼

等着我 马上过来突突你

随缘吖:
等你来救我

💌您有新消息ㅤूाीू:
你直接联系美团配送啊

便宜又大碗

随缘吖:
货拉拉不香?

小布 成:
美团没有直升飞机

货拉拉拉的多不多

༒:


小布 成:
可以拉多少冰

💌您有新消息ㅤूाीू:
租铁皮火车从云南拉几百吨去江浙沪

小布 成:
你跟着过去吗  我帮你安排

༒:
有多少拉多少

小布 成:
路上让你吃好喝好

那你联系上面那个几把哥  你们安排一下 拉车冰去深圳

༒:
哪个?

💌您有新消息ㅤूाीू:
你先准备货,我明天回去就当协警,后台直接省督查

Kjfgbb:
qq;绌公户一套 代办户

小布 成:
名自后面长了个鸡巴的

你只能做个保安

💌您有新消息ㅤूाीू:
保卫一方平安

森焱:
上压啥

小布 成:
兄弟 你这个价格很难找人哦

森焱:
整啥的

💌您有新消息ㅤूाीू:
上押几把,汇旺不担保违禁品

森焱:
我瞅瞅怎么个事

西港出码无利息两万(大海):
开工中

༒:
没看到他在哪

森焱:
毒吗

小布 成:
就是在保安的这个叼毛

送死的

谁去

几百块命都不要了

༒:
他要运吗?

小布 成:
😂😂

你问问他

森焱:
几百块运一公斤?

小布 成:
他说他要搞20斤

轮回大道 公网查档:
宝子们!大家都出来聊天了

༒:
是他要买?还是他要卖?

小布 成:
他人呢

米儿〰️:
周末好呀

小布 成:
周末好

有没有逼操

米儿〰️:
😳😳

森焱:
有紫逼要不要舔

💌您有新消息ㅤूाीू:
操大逼

森焱:
鸡婆倒贴50给你

小布 成:
我要黑的

森焱:
出浓再贴120

小布 成:
越黑越有劲

舔加不加钱

几把哥出来了

快问

森焱:
何止加钱

还有彩礼

小布 成:
人呢

在哪里

我马上过来舔

森焱:
国内的才有这么刺激

༒:
@LJC977T889 你有多少东西啊

小布 成:
不是他

李不李:
为了2w块钱死几次 包被抓的 死刑一条

Kjfgbb:
s8u绌公户一套 代办户

小布 成:
上面那个昵称后面长了个鸡扒的

😂

森焱:
我有啥玩意

༒:
我真没看到哪个名字后面有个鸡巴😂

小布 成:
你有大黑逼

这个

༒:
卧槽 消息咋给我删了

李不李:
这群骗子真多

司马东西操你妈的

森焱:
谁骗你了

曝光出来看看

༒:
李不李 你被谁骗了?

瑾 瑜:
自己不做上来一顿骂,你好凶哦

李不李:
/

瑾 瑜:
你咋这么厉害呢,才骗了几万,叫你截图,哎哟涉及项目隐私,哈哈哈哈

没求着你做,上来就骂,你是小蜜嘴舔了烂臭逼?这么芬芳呢😅

你的名字:
找事做的兄弟有没有?我这要人,线上操作的

小布 成:
看戏

六:
吃瓜

森焱:
多少米,做成了我判几年

小布 成:
可以进去和吴亦凡同台表演

森焱:
有这种事,那我要好好问问他怎么做的

💌您有新消息ㅤूाीू:
草你们妈的,天天在群里抱怨社会,抱怨业绩不好做,抱怨公司黑,抱怨客户没钱,抱怨赚不到钱,你们这些傻逼,年纪轻轻就过上了孤儿一样的生活

小新要小心:
😀

小布 成:
几把哥又开始给群友上教育课了吗

💌您有新消息ㅤूाीू:
🤨

森焱:
听了鸡吧哥一番话我感觉人生透彻了

抹了把眼泪情不自禁的给了主管两巴掌

我悟了,我这就去警卫室拿条电棒打一下老板

瑾 瑜:
看来你是真的穷,又没钱,又没胆,没工作又想不劳而获,躺在床上拿着5手iPhonex,挂着免费的代理在群里看兼职,觉得是骗子就是一顿骂,自己满足了一分钟,后面后悔了,哥,你这儿还招人吗,我错了,我好好跟着你需要

💌您有新消息ㅤूाीू:
你们那个主管傻逼来着,不知道解决粉的问题,渠道问题,只知道喊大家搞业绩,主管自己做业绩毛都没有一根,只会吹牛逼,发个手机就能搞业绩吗?

星空支付:
发个位置,我风扇开最大风对着你的方向烧点纸

旧金山:
哈哈哈

瑾 瑜:
这种人见多了。很正常

森焱:
所以我给了主管两巴掌,让他去Tiktok直播带货

💌您有新消息ㅤूाीू:
只会哇哇叫,遇见这么个主管,也是公司倒霉,公司也是没救了,什么人都往里招,恨不得残疾人,脑瘫都买来做业绩,再搞下去,老板都要去找个班上,每个月才能发的出工资了

༒:
哈哈哈哈 群里老哥都是人才 讲话也幽默哈哈哈哈

达不溜:
😂

鸡 山:
出来了

星空支付:
马上去跟主管说,你不要给我哇哇叫

森焱:
当年我在迪拜开公司开法拉利的时候就是没想到这个问题所以才倒闭了

Lol:
这个什么都没干怎么会限制聊天啊

💌您有新消息ㅤूाीू:
我始终认为,读书受教育的目的,是为我们确立正确的三观,明事理懂得尊重他人,而不是在网络上对一个陌生女人评头论足、阴阳怪气,每个人都有选择工作的自由,追求自己想要生活的权利,大可不必嘲笑他人,不过话说回来,我没有做诈骗。只是根据每一个人的智商来重新分配他们的财产。抽出与他们智商不匹配的那部分资金

丽萨:
寻执行力强的兄弟合作做事,不需要投资,有杀鱼经验优先

星空支付:
高情商:你不要给老子哇哇叫。低情商:大哥我错了,你不要再说了

瑾 瑜:
哈哈哈哈还查查

哈哈啊哈

星空支付:
报名

森焱:
我先扣1

💌您有新消息ㅤूाीू:
杀鱼?我在大润发杀了两年的鱼,早已经成为一个没得感情的杀手了

森焱:
问下兄弟们,谁有百万 航空的话术

星空支付:
年关将至,你们难道没有一点焦虑感吗

森焱:
我研究一下为什么拉手们半天上不来一个鱼

💌您有新消息ㅤूाीू:
焦虑什么?

不应该是那些被杀的客户焦虑吗?

星空支付:
没赚到钱,开不到单,哪有逼脸过年

💌您有新消息ㅤूाीू:
怎么还上贷款,怎么追回被骗的钱

星空支付:
几把哥的快乐生活,我永远想象不到

💌您有新消息ㅤूाीू:
我们不该焦虑的

Kjfgbb:
qqq绌公户一套 代办户

别辜负:
有没有在找事做的兄弟?我这有,恢黒类的,不需要仁和投入的

森焱:
作为一名易学者我只能告诉你,天干克你,一切都不顺,你克地支,冲破库能赚到钱

星空支付:
有的,我报名

💌您有新消息ㅤूाीू:
我一个混底薪的,焦虑什么?公司倒闭,换下一家继续混

森焱:
天干合,地支生,财运亨通,工作顺利,单单出大鱼

星空支付:


森焱:
时运到了,你到快倒闭的公司都能东山再起

遇到个天克地克24节气克的话,吃屎都轮不到你

Kjfgbb:
dql绌公户一套 代办户

💌您有新消息ㅤूाीू:
说实话,干诈骗推推都是傻逼,辛辛苦苦骗点钱,才拿几个点?你那是帮老板赚钱,我们要学会为自己赚钱,每个月偷点公司的手机去卖,偷数据线,偷公司电脑去卖,偷键盘鼠标去卖,一个月高低赚几万

只要扛得住打,公司都变成你的,老板都被你打包卖去当推推

东方时尚:
我出技术你出劳动,不需要投入的,有没有兄弟来搞?

森焱:
如果你转换思维呢,如果你是做打电话的,你可以跟话机商合作,每天返多少U到自己钱包账户

日积月累一年拿私房钱当老板

斯大林 国际语音线路:
我就是话机商。当我代理吧,给你返点

💌您有新消息ㅤूाीू:
反正扛得住挨打,公司拿你没办法,我是扛不住,我老了,年轻的时候,一天打我23小时,我都不吭声

森焱:
公司只要移动电信,其余运营商不要

南风. Wu:
这么想的

💌您有新消息ㅤूाीू:
主要是一个小时,我就昏死过去了,再打22小时也醒不过来

斯大林 国际语音线路:
往哪打电话

森焱:
国内

斯大林 国际语音线路:
国内那没能用的, 海外都有

龙龙:
整个东南亚就老挝特区没有坑了

汇鑫-旺财:
汇鑫不错 只不过在东风 公司不收手机 自由

玖 九:
是的

我们公司在T区已经跑了一半的人了

因为完全自由

尔西:
我们公司就有人偷了1000台,现在手脚都还是断的

💌您有新消息ㅤूाीू:
😁

尔西:
40u一台,往外卖

tce 大王:
你好

有出微信的吗

二狗:
800U,卖你一个

淡然科技(寻合作方):
要多久的,年限

要多少个

起点科技专业VPN 阿彪(有事直接说):
做贷款的?

富贵险中求:
有没有跑分的

瑾 瑜:
闲鱼项目,纯绿色安全,300一单

柯 应良:
不是喜欢网曝我吗?

我现在实名上网

你们这群狗比亚洲佬

瑾 瑜:
啊?

柯 应良:
你爹全家信息,我妈叫彭丹,我叫肖维立,我爹叫肖峰,我表哥叫石鹏辉,我有个弟弟叫刘景瑞,你爹有四个朋友,叫任煜霖,黄博文,彭宇森,李湘臻,你爹住在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花溪新苑三栋八楼
你爹手机号15616100462
微信号wcyyq248628

喜欢短信轰炸?

瑾 瑜:
别搞你好兄弟,哈哈哈哈

柯 应良:
你们今天所有人不道歉我就天天搞你们

瑾 瑜:
你这太低级了哥们儿

柯 应良:
垃圾亚洲佬

瑾 瑜:
哈哈哈哈哈

derek stiers:
怎么做

章 枫:
😤

漂亮西:
自己作死 自作自受

人心不足蛇吞象

🥰

许峰(涉及钱财请电话确认):
小姑娘。经常看见你

回去了可以带着我跟你后面多少赚点生活费不

我很想回去。这里的餐厅也赚不了多少。 回去了也不知道可以干啥。矛盾啊

李白:
回去了更赚不到

餐厅开了就好好经营一下

至少比国内强

漂亮西:
我都没出去过

许峰(涉及钱财请电话确认):
是的。已经来了几年了。跟自己的预期差很多

漂亮西:
每个行业都如此 又不止是灰产

不知道的人前仆后继

李白:
预期再差都比国内好的

漂亮西:
进去了的人天天想出来

泛泛之辈:
是的

许峰(涉及钱财请电话确认):
回国了带着我跟你后面赚点就行。看见你上次说一天可以赚800u到1000u很羡慕

漂亮西:
我昨天净利润2u

泛泛之辈:
20年谁在卧虎待过

漂亮西:
不知道钱跑哪里去了

我算了半天没也没算对

妈的

东方🇨🇳大小姐 (国门回国):
哈喽

李白:
我会算,我是财务,打钱!

东方🇨🇳大小姐 (国门回国):
中午好 推推们

李白:
😂

起点科技专业VPN 阿彪(有事直接说):
你说搬到唐会上面我就知道了

那边小贷做的很好

后续停了一段时间,又开始了,最近打战 不知道那里去了

慕容 思思:
台湾是华人文明的灯塔,今天大选,你们选谁?

李白:
华人文明的什么?

Kjfgbb:
6qq绌公户一套 代办户

李白:
我选推广

赵点上班:
我选鲍有祥

慕容 思思:
那你只配做狗推

十八代的那种

李白:
别骂了

在敲了

赵点上班:
键盘冒烟没?

给我敲冒烟

李白:
冒烟了冒烟了

赵点上班:
不然拖出去埋了

李白:
呜呜呜

别电我

起点科技专业VPN 阿彪(有事直接说):
狗推这么危险吗。。。

好不好要挨电

李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挨电挨打都算小的了

起点科技专业VPN 阿彪(有事直接说):
没有把 我看都是正常拉网投赌客

慕容 思思:
那么牛逼,什么不把缅甸政权抢了

起点科技专业VPN 阿彪(有事直接说):
毕竟我现在就在赌场

赵点上班:
一般都是拖出去埋了的

起点科技专业VPN 阿彪(有事直接说):
没见过 做狗推 遭老罪的

漂亮西:
现在很少用狗推了吧

以前是真的多

现在很多盘子都不用狗推了

狗腿子:
找二道料子码接回u

?????:
你没死呀

你叫你爹去死

法号 乱搞:
什么料子

狗腿子:
我找料

泛泛之辈:
之前是在卧虎

你有斌哥联系方式没

你是不是大飞

那你是刘德华?

漂亮西:
不跑留在那干嘛

没一个高位者是傻逼

李白:
有没有卡商

漂亮西:
除非他是被推出来死的那个靶子

狗腿子:


李白:
私我下,双向了

一个可爱的美女HR~小九:
亚太多好啊,虽然赚的少,安全啊,干嘛想不开去喵洼地园区

开云乐鱼【四台】招商&老何28:
宝子们 中午好

漂亮西:
人心不足蛇吞象



问天:
被画饼了呗

松 松:
小姐姐中午好

漂亮西:
你好呀

问天:
园区的代理最喜欢画大饼了

为了活下去

漂亮西:
🥰

松 松:
吃饭了吗

漂亮西:
吃了

松 松:
又来听东南亚的新闻

漂亮西:
是的

最近只有东南亚爱情故事

没有什么新闻

瓜都没得吃了

泛泛之辈:
有没有20年在卧虎待过的兄弟
有没有认识新锦江大门马路对面搞小额贷的刘德华

松 松:
东南亚没有爱情的

哈哈

眽:
有网恋,哈哈哈哈哈

漂亮西:
好无聊



眽:
最后被曝光的那种

华润代收项目组:
兄弟们 下午好 搞钱过年了

亩产二十万斤:
香港刘德华我就认识

眽:
昨天好像没看到你啊

亩产二十万斤:
昨天不是出来了嘛,交流了一下文革

眽:
好吧好吧,记忆错乱了

亩产二十万斤:
最近阴阳不调吗

眽:
身体有点掏空

亩产二十万斤:
阴过头了🤭

眽:
哈哈哈哈哈

小 雨:
微信拖有老板做吗

「江南招商」星野_100送100:
中午好

若溪-看简介:
抖音代发,1单200,来人

小 雨:
微信托有老板做吗100一个人

微信托有老板做吗价格100

鸡 蛋:
别发了 跑单狗

松 松:
无聊超群啊

李修缘:
谁还有其他缅北群

漂亮西:
我没有其他群了啊

🥰

你们给我推荐几个

松 松:
这么多群

漂亮西:
我没有了

✐博源推推小珠珠๓ 3:
我有

松 松:
我拉你进一个

漂亮西:
好呀好呀

李修缘:
给我推一个

好人

漂亮西:
🤪

✐博源推推小珠珠๓ 3:
私信撒

Ta是一道光:
拉我

七 言:
我是哪里人他们都不知道,更何况,我又没有在缅甸待过,

外汇ST6/ST5招商 招代理:
新的一天,阳光明媚。

七 言:
就怕他们没有这狗胆

Ok 实名卡:
🥰

slsl knbs:
给个链接

开云乐鱼【四台】招商&老何28:
搜索超级索引 就能出来的

市民 热心:
老板娘有几分姿色,我想上她

天道酬勤:
+1

皮炎子担保(仲裁):
亚太福建阿杰

西港出码无利息两万(大海):
开工中

鼎利渠道(给盘口上粉滴):
下午好 家人们!

撒拉黑:
有没有在找事做的兄弟?我这有,恢黒类的,不需要仁和投入的

呆滴 Daidi:
怎么做?

小 雨:
微信托有老板做吗价格100全网最稳就是不跑路

博鱼招商-目鱼🧚‍♀️出微信号:
🙆

呆滴 Dai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