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11 18:02:06amortrigo_2400

腊戌

Seventeen:
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留得华:
同盟军土匪

阿轩:
鸡扒同盟军 二十一世纪的笑话

🇲🇲伐 亚太现货 成人用品🇲🇲:
第一个是假的 第二个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留得华:
同盟军民族歧视土匪

阿伟:
屁眼子看私信

Seventeen:
不打啥事没有,这下好了建这个建那的又要花一笔费用,谁给你们国家出

留得华:
第二是真的在仰光

阿轩:
等死吧 他妈的 老缅比同盟军更歹毒 碰到他们底线了,排华,无人机投弹

留得华:
同盟军害人不浅

🇲🇲伐 亚太现货 成人用品🇲🇲:
死啦 现在去到哪都要搞给你一下

皮皮虾:
游行有个jb用,一人一把枪,直接干

留得华:
都是同盟军害死我们华人

眽:
甲老板也在

🇲🇲伐 亚太现货 成人用品🇲🇲:
害 完啦收不了场喽

你好你好

森:
真是闲着没事情做啊,都要打仗喽还在这里咿咿呀呀,等下炮弹来了跑的比谁都快

【玄字】 长生天信:
🚎🚌🚕🚙🚗🏎

西瓜🍉:
脑残了?腊戌有这种建筑吗?我腊戌本地人没见过

亩产二十万斤:
猴子连个正式的身份都没有不去抗议,抗议个破建筑

阿轩:
香肉 好好干你的狗推 骗你妈养老金吧 关你鸡扒毛事情

星 德:
抗议无效

亩产二十万斤:
卧槽你妈个傻逼,你从粪坑捞出来的吧?你爷爷我在国内干你妈诈骗

阿轩:
你舔着你奶的逼来认我做祖宗啊

你看老子认你不

亩产二十万斤:
原来你是猴子,难怪你这么激动

阿轩:
傻逼东西 连自己老妈养老金都骗 狗东西真是狗肉都不分呢

亩产二十万斤:
傻逼有身份证吗?六等身份证?

阿轩:
哪像你 身份证都被压着吧 垃圾玩意 国内混不起来国外软件嗨起来了

有种来他妈的腊戌 老子把你头爆了

亩产二十万斤:
我在国内嗨到飞起,你这个老缅的贱民叫个毛呀?

太子:
谁翻译下第一个视频中他们喊什么口号。谢谢

亩产二十万斤:
你村都出不去,你叫啥呀,还爆我头,老子爆你头还差不多

阿轩:
你们这些贱种嘴嗨真厉害,偷你公司钱了吧 ,吃过枪托了吧

你什么逼玩意 认我做干爹

在国内跑外卖都没人要的东西 小杂种

亩产二十万斤:
身份证都没有猴子,在缅甸干劲坏事在这里过嘴瘾?

阿轩:
南京大屠杀怎么不把你祖宗脑袋卸下来当球踢 真是可惜了,怎么让你这个贱种在这世界

亩产二十万斤:
就怕啥也没干,把别人的事说出来,还能给你涨脸?

阿轩:
贱种 你又在自嗨呢,赶快干好你的业绩,等一下被电成傻逼你妈也不要你了

周某人:
现在信佛的也少 信仰都是钱

亩产二十万斤:
中国人都是你祖先,你个不孝子。写你祖宗的文字来骂你祖宗?

阿轩:
你装你妈呢,你中国在国外软件狗叫什么?

咋地 宇宙都是你中国的啊

有嘴没能力的废物

亩产二十万斤:
不孝的缅甸猴子

我跟你讲啊,你们缅女性给中国人玩残,你老婆也被玩残

阿轩:
中国人都是你祖宗 你在外头见一中国人就喊声祖宗吧 ,吕布那三姓家奴都比不过你,你这个贱种

你们中国的逼被黑鬼操废了都不嫁你这贱种吧?

亩产二十万斤:
几百块就能指挥你家女性,别说那些没用的

阿轩:
几十块钱一炮就你们村里的吧

亩产二十万斤:
被黑鬼草的我看不上呀,去你们缅甸是香饽饽吧?

阿轩:
还他么不用给钱

亩产二十万斤:
你几十块的缅币好多哦

多到花不完

阿轩:
逼玩意 老子不像你 国内混不去跑别国装逼来了,骗你妈养老金装爱国,你妈你都养不起

亩产二十万斤:
贱民等你有身份证再来跟老子逼逼

天盛工作室-阿豪:
招收国内实物车队,拿手机黄金。要空放的🐶逼别来问了,支持走担保。

阿轩:
小贱种,赶快去查一下你族谱,先把你祖宗记好

亩产二十万斤:
别说我们还真有族谱,你呢。哪来的野种,杂交猴子一个

阿轩:
杂交猴子也比你这杂交狗强不少,你这贱种连自家中国女人都娶不起,真给你爸丢大脸了

亩产二十万斤:
我能在缅甸取十个老婆😂

阿轩:
你不是说中国人都是你祖宗吗,那几个被我操的中国女的也算你祖宗吧,意思就是我把你祖宗操了

亩产二十万斤:
跟养狗一样喂点狗粮就行

阿轩:
你这狗东西能娶到的还能是什么好东西

哦吼 你真牛逼,夸起自己来了,果然是杂交狗

山河:
他是反华势力 没必要跟他吵

亩产二十万斤:
六等贱民别逼逼行不?去抗议你的身份问题别去抗议那个破庙了

阿轩:
咬起来了,没打疫苗吧,发狂犬病了

亩产二十万斤:
我实话实说而已

阿轩:
嘬嘬嘬 大中国就你这么一个贱种在嘴嗨其它国家情形 ,你被做成脆皮香肉也是理所当然的

【认准唯一尾号THz8】 陈泽-:
老子把你血妈安到长城墙上

阿轩:
你祖宗应该死在建长城的过程吧

亩产二十万斤:
怎么叫嗨你们国家?难道你有正式身份证?

阿轩:
你爹正宗缅甸人,哪像你

腊:
最近这个美国迈阿密商场什么情况

亩产二十万斤:
我说错啦?你这野猴子是缅甸人没错,你有没有正式身份证?

腊:
听说白天人们都在外面不敢进去

阿轩:
你没有中国身份证?

亩产二十万斤:
你就说你有没有身份证,正式身份都没有咋不见你们去抗议,同盟军砸个破庙还去抗议

阿轩:
我能理解 大中国可没你这样的杂交狗

同盟军操过你妈妈,吸完毒兴奋还把你奶强奸了

亩产二十万斤:
老缅就该整死你这种傻逼,就该六等公民

腊:
最近这个美国迈阿密商场什么情况

阿轩:
你这贱种也配跟你爹讲话?

库里南 🐈‍⬛:
你就乖乖在国内舔你习爸爸的肛门吧,缅甸的事不用你管

極丨赏善罚恶:
共产党出

winner:
一个个都不懂的瞎凑热闹🤣🤣,这是军政府推翻昂山素季时期,缅甸人民反对军政府的游街视频😅

姜丝儿:
果敢同盟军自己弄一个民族吧 造孽啊

亩产二十万斤:
卧槽,那我怪错他们啦!

不过我说他们不敢反抗六等公民也没说错

Xun Fei (讯飞):
你什么都不知道就写,你不觉得羞耻吗?

王福来:
同盟军就是共匪支持的 ,如果没有共匪,也不会有同盟军今天这样的情况

大G:
如果没有同盟军,缅甸不会像现在这样,到处是战火

锋达 锋达:
这个不是腊戌啊

腊戌哪里??

大G:
反正这样也好,缅甸那边的中国人,都来我们柬埔寨这边了,给我们柬埔寨带动GDP! 万岁万岁万万岁!!!可喜可贺呀!!!

小猫🐱 号商:
买号找我

rzc xbs:
他们喊的口号是,请不要破坏我们的寺庙,政府军

老 默(资金往来必须打视频裸聊确定):
第一个视频是很久之前的,不是近期的,第二个是仰光不是腊戌,仰光大金塔

没道德:
又是你这个傻逼,

Wu Hao:
缅甸猴子🐒是真的好玩

上一篇:廸拜賭場爆料

下一篇: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