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11 17:50:36amortrigo_2400

緬時1620

陈不住气:

大的靠谱微信号商来一个  大量购买

钟泽凯:
@klg362 双向

乔治 七台招商 代理合营:
🥲

什么情况人呢

1520(u我1u打个电子水漂):
注册了下

🐒

乔治 七台招商 代理合营:
羡慕

小 恶魔:
@所有人 诈骗犯们 回家过年了,都别干了,在干下去要遭报应天谴的

皇城 (生无一锥土 常有四海心):
高价收u换汇

贩子:
回家自首了

是七月呀~:
走一步算一步,天天打工天天向上

信 仰:
🙂

(球速鸡爷)招代理:
有兴趣的来聊一下

东方时尚:
我出技术你出劳动,不需要投入的,有没有兄弟来搞?

豆:
纯合作关系的路子有没有兄弟来搞?零投入,绝对安全

kk:


胜天招商🔥佣金65%加人头费🔥胜天杰瑞:
签到

兄弟们打狗庄发发发

奶豆:
诚信大量购买微信号  来一个靠谱的号商

乔治 七台招商 代理合营:
什么情况人呢兄弟们

1520(u我1u打个电子水漂):
随能u我1u试试水🐒

懒羊羊:
大其力有警察吗?

招财丫:
1

泛泛之辈:
找老板拿钱

Zhang:
这个群是干嘛的

福建诈骗聚集地?

半夏:
福建人该死

懒羊羊:
大马人

1520(u我1u打个电子水漂):
不道啊

懒羊羊:


Zhang:
好可怕

头痛患者:


Zhang:
电报外号小暗网我好怕怕呀

半夏:
安溪的盘总跟畜生一样

不把别人当人

Zhang:
话说,内地上电报都是受监控的吧?

头痛患者:
你不会被畜生打过吧。

1520(u我1u打个电子水漂):
不道啊

皮特:
谁监控

Zhang:
福清第一,不接受反驳

1520(u我1u打个电子水漂):
咱旅游顺带上飞机看看

Zhang:
那没事

头痛患者:
真暗网叫什么?

Zhang:
洋葱

半夏:
同事很多都被打过

头痛患者:
那不是连畜生都不如。。。。

Zhang:
我问过大神,他们说电报上面该有的也都有

Zhang:
tg是俄罗斯黑客搞的

tor是美国国家安全局搞的,不是一个级别的

头痛患者:
???黑客搞得?在那里不是等于家里的微信吗

泛泛之辈:
有没有20年在卧虎待过的兄弟

有的私聊我下

Zhang:
对呀

电报能查到的,尤其在内地

头痛患者:
我去卧虎的时候,卧虎才两三栋楼。

Zhang:
还是要谨慎谨慎再谨慎

上电报我都感觉有些怕

什么人都有上面

招财丫:
技术人员说,用飞机最好不要用中文解码

懒羊羊:
差不多

招财丫:
不要透露自己私人信息就好了

曙光-:
卧虎不是没了呢

懒羊羊:
基本都能查到

跑路了

招财丫:
内地不让用,但是要挂vpn

懒羊羊:
直接飞机代理就行

招财丫:
基本做菠菜代理的都在国内啊

泛泛之辈:
你在那里待过吗

懒羊羊:
飞机不有个代理吗?

头痛患者:
没,过去玩过。那时候还不是黑公司

丽萨:
寻执行力强的兄弟合作做事,不需要投资,有杀鱼经验优先

头痛患者:
兄弟,我以前就在菜市场卖鱼杀鱼的。我动作很快。

招财丫:
到底杀鱼还是杀猪

你的名字:
找事做的兄弟有没有?我这要人,线上操作的

懒羊羊:
都阔以

招财丫:
杀鱼简单,杀猪就难了

懒羊羊:
反正是黑话

招财丫:
好吧好吧

有内鬼取消交易

昊:
做什么

懒羊羊:
这里应该没 芹菜吧?

李白:
我大润发出身,眼中只有刀鱼,没有感情

(球速鸡爷)招代理:
不是所有人都是

蕉太狼:
有没有盘口老板

(球速鸡爷)招代理:
我算吗

懒羊羊:
一堆堆

不算

蕉太狼:
啥盘啊老板

(球速鸡爷)招代理:
我这也是盘口

蕉太狼:
招商嘛?

陈伟霆 股粉仔:
什么盘

1520(u我1u打个电子水漂):
我算吗🐒

永 恒:
🐎 k 需要的d

懒羊羊:
你是小丑🤡

啊 谜:
有没有能安排出去的 靠谱的

(球速鸡爷)招代理:
对啊

1520(u我1u打个电子水漂):
谢谢你



🐒

懒羊羊:
不用谢 表🤡

(球速鸡爷)招代理:
我是招商啊

蕉太狼:
我想找ID口盘总😭

1520(u我1u打个电子水漂):
表u我1u打个水漂吗🐒

泛泛之辈:
你认识里面的斌哥吗

头痛患者:
不认识。

我认识几年的韩信

乔治 七台招商 代理合营:
来这



体育盘

蕉太狼:
我说的是

乔治 七台招商 代理合营:
我以为呢要开代理

蕉太狼:
哈哈哈哈

不是

乔治 七台招商 代理合营:
有没有开代理的啊

妈的

IG FB蓝V代开:
🤝

招财丫:
这么多人在线,居然没人说话,你们出来开线啊,不要假装努力了

姜 洪海(防城港香烟一哥):
需要合作联系我

支持自提

博鱼招商-目鱼🧚‍♀️出微信号 上新增:
😂

招财丫:
你好开心啊

有什么难过的是分享一下啊

让大家开心一下

美团外卖:
招上口客服

招上口客服

招上口客服

招财丫:
还差几个

博鱼招商-目鱼🧚‍♀️出微信号 上新增:
我忘吃饭了

😒

往静:
有没有色敲老板需要彩信曝光的啊

招财丫:
哈哈.那你就当减肥了吧

Madden:
15185330828,有大哥能提供户籍地吗?好人一生平安

15185330828,有大哥能提供户籍地吗?好人一生平安

富贵险中求:
支付宝口令 来一个实力料主 汇率好说 骗子拉假群勿扰

外汇MT5/数字货币合约//海外商场/盗U/股票:
可以

蕉太狼:
有嘛?

是七月呀~:
宝贝们键盘敲起来

外汇MT5/数字货币合约//海外商场/盗U/股票:
盘口招商需要的来。

发条信息过来。

蕉太狼:
我双向

阿信:
出微信,需要联系,价格便宜

泰纳:
听说大其力今天有个园区被端了

博鱼招商-目鱼🧚‍♀️出微信号 上新增:
🥹

泰纳:
不知道真假,吊大的出来讲讲,

让小弟涨涨见识

招财丫:
哈哈,下班了好好吃一顿

安全洗U赚差价1U换1.5U:
做到过年美滋滋有时间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