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11:32:23路人甲乙丙,ㄎㄧㄤ。

昨晚  /

放學回家  才剛坐下來要打報台 ,


就奉命去幫人載妹妹 ,育達補習班真的好會躲 ,


找了我好半天  ,才找到 ,


把人安全送達台南高商 ,我媽剛好帶我大姊去吃麵 ,

我也跟去 ,

把車停好 ,一上車就開始罵 ,


從頭髮罵到鞋子,我   招誰惹誰 做什麼了?


什麼都沒說  什麼都沒做 一路上被罵到終點站 ,


很不得馬上跳車 , 回到家發現我忘了帶鐵門鑰匙,


又開始罵 ,畜生破麻通通給他出來 ,


為什麼從台北回來就要罵. .


騎去姑婆家拿鐵門鑰匙 ,保安路140號  我記住你了。


找了半個小時 ,海安路中正路一直找找找 ,就是找不到,


不想打電話問人 最後真的找不到 只好問路人. .


三位叔叔很好心 ,看到我急的快哭 說要帶我去找 ,


結果就找到了 ,台南人真的很好心 !


回到家又被罵 ,我真的很想說 ,我是做了什麼 讓你一回來就這樣罵,


好幾天的委屈 加上今天的莫名 足夠讓我大哭特哭 ,

停不下來的啜泣 想要打給你 ,


剛好米菓打來 ,一聽就知道 我心情不太好 ,

說了幾句 想要打給你  就先掛了 ,


打給你 你好像在忙   也聽不出來   只是讓我更難過而已. . .

想要你安慰我 陪我 可是我說不出口. . .


打給我想要訴苦的朋友  結果電話給別人 . .或許是你不懂..    。


打給qq 聽就知道我在哭  ,我知道他很笨  所以把電話給媽來安慰我。


最想聽到的安慰  不是從最親的人口中說出  ,


一晚哭太多   聲音變得好難聽   像殺豬聲 , 今天要自閉 。

QQ 2007-09-09 03:58:52

什麼叫做我很笨

版主回應
這是誇獎 你笨的我很愛 :)) 2007-09-09 14: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