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20:50:29路人甲乙丙,ㄎㄧㄤ。

對你來說 ,有錢才重要吧. . .(大小眼)


今天聽你所說的,男人都是貪心 ,都會想要擁有兩個女人,


來做比較,看哪個比較好,男人都很花,都不好 。


說男人都不可能很專情 想要專心愛一個  不可能 ,


都沒有用 ,你再說這些話的時候,怎麼不想想這就是曾經的你,


不負責任,你也沒多好  ( 列入為自大狂妄,懂得要求別人不懂德要

求自己 )

只會說我不會未將來想 ,你想過你自己了?


跟我說要認真讀書 ,又說讀到大學沒用 ,在你眼裡只有錢最重要吧。


等你自己做到最好 再來要求別人 ,


反正,我就是被你認為我就是只會愛亂花錢,沒用就對了 。


偏心 ,太明顯了 。你只想要個聽你話的乖小孩。


我們不曾做下來   仔細聊過  ,


好親卻好陌生,


怎麼會這樣,以前你也是我的最愛 ,卻慢慢變成討厭 . . .


我想我真的糟了 . . .或許我也很賤 ,不懂得珍惜這一切。

 
五味雜成   ,    放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