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23:23:06路人甲乙丙,ㄎㄧㄤ。

啊 , 小月報到 。 痛死我的毛 *

他乃的熊, 今天一早起床,總絕得哪裡怪了。


腰痠背痛 ,果真再我要出門的前一刻,


去廁所檢查, 心中台詞 ;拜託不要~~~心理大喊著不要阿。


還不是給我照來,去  。

結果一早痛死我的毛,整個痛到要飆淚,背後又好酸,


中午拜託我媽買普拿疼,雖然他口頭說那沒用,


可是還是幫我去買了 ,整個好感動,

在我心中感動之於  她丟一下一句   ( 欠我一百塊 )

整個感動的感覺又不見了 ,明明才85 就在隔壁  還跟我要跑路費))


還是絕得很窩心  , 




老母    ,【 我 好 愛 妳  】


上一篇:掃墓 )

下一篇:台中懇親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