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3 22:19:49月海

  媽媽教室

一直沒去上媽媽教室,雖然心裡也有些擔心,後來上次去產檢時,問了一下護士小姐,有沒有上媽媽教室有沒有差,護士小姐回答是說,沒有關係,去上媽媽教室就是會多一些經驗而已。

原本想說生完小孩之後,就會在家裡住,有我阿爸和阿母會幫忙,應該也還好,後來想想也許還是該來去上上媽媽教室,而且,這樣子也不會無聊,只是,王先生就沒辦法陪著我去上課了。

不過,因為也接近產期了,在網上找到的課程,也只挑想要了解的課程去上而已。

也許,Q麻糬出生後,還是會有一段需磨合的時期,我想,應該很快就能渡過了,畢竟我也帶過好多個小孩阿(叔叔的小孩、姑姑的小孩),包尿布和餵奶都沒問題。

只是,想要親餵母奶,所以,會有點小擔心,怕會弄不好。

至於包尿布的話,我想如果Q麻糬大便的話,我應該會請他阿嬤幫他換布布吧!

洗澡的話,還小的時候,應該也是會請他阿嬤幫忙洗,等Q麻糬大了,我再幫他洗,因為我好怕我會讓他掉進水裡喔!尤其是剛出生的時候。

其他應該就還好了吧!我想現在最重要的是心情上的調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