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2 23:29:28月海

  明明就不是我太胖

星期四那天下班,正開始享受著被人載那種幸福的感覺。

也不過才過個紅綠燈而已,怎麼車子不聽使喚了起來。

撇來撇去的,還差一點倒了。

後來發現是輪胎破了。

王先生馬上說,是我太胖了,所以,輪胎才會破掉。

屁啦,要破也不可能今天才破掉,可惡的傢伙。

而齊哥都用一種是妳的關係,那種眼神來關愛我。

還說,我還是努力一點去游泳好了。

可惡!明明就是輪胎年久失效了,才會破掉。

怎麼可以賴到我頭上來。

 後來,讓我阿弟載我的時候,還特別提醒他,叫他要小心。

還說什麼王先生的車就是因為載了我才破胎的。

可惡,明明就不是這樣子。

嗚.....明明就是因為輪胎太久沒換才破的。

幹麼要賴在我頭上來......你們都是壞人啦.......

我要和我阿木說....你們都欺負我.......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