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16:17:22月海

«閒聊» 男生比較需要有伴還是女生呢?

和工讀生在閒聊的時候,問到了對方的感情生活。也談到了結不結婚的問題。

聊著聊著不知怎麼著的話題轉到了誰要有伴。

他說,他覺得女生比男生還需要有一個伴在身邊。

是嗎?其實,我倒是覺得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需要有一個伴在身邊。

當然有人一直會質疑為什麼一定要有伴。我現在一個人不是也過得好好的。

其實,我並不是說就一定要有。若是能夠確定這樣的生活方式是自己要的,一個人不結婚又何妨呢?

我現在的日文老師沒有男朋友,也沒有結婚。不過,在我看到她過得很快樂。每天晚上幫學生上上日文。上完日文去游泳。有時候和朋友出去喝個小酒。要不就出去旅行。在我看來這樣過日子也不錯。

重點是確認自己想要過得是怎樣的日子吧!若是覺得自己一個人過也很好,並不需要有其他人進入自己生活打亂自己的步調,這樣也好。

若是覺得自己需要有個伴在身邊,那就找一個真心的伴和你一起走到老。這樣也很好。

談起這個話題我也知道並不會有正確的解答,只是好奇其他人怎麼想。

有伴也好,沒伴也好。只要能夠開心快樂的過生活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