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9 10:23:58月海

  你在減肥嗎

昨天休假在家裡,哪也沒去。因為不舒服中。

沒想到,我媽老闆和老闆娘剛好來送貨。老闆看到我的第一句竟然是:小妞,妳有在減肥嗎?

天阿,我沒有,我真的沒有在減肥啦。為什麼最近大家看到我都說這一句呢?我沒有阿。難不成我的臉真的看起來很憔悴嗎?那我該檢討了吧!

王老爺說,我變瘦只是假像,而且我又不吃東西。

我有吃東西的,真的。

只是身體好像真的不是很好,總是小病不斷。因此看起來才會沒有精神吧!那~我以後會記得要自己在家也上點妝,讓自己精神點,這樣才不會有人誤會我都沒吃飯。

嗚~相信我,減肥這種事我也很想做,不過都是只有嘴上說說而已啦。

上一篇:  女人味

下一篇:  自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