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2 08:53:55月海

  學開車記事3

今天的運氣真的很好喔!才不過剛到了訓練班沒幾分鐘,天空馬上下起了雨來了。難不成老天爺也感受到我最近心情不是很美麗嗎?

今天學的是S型,真的發現開車果然是一件很奇妙的事。為什麼要學S型阿,台灣的公路有這樣子的路嗎?好怪。

這個S型讓我的小白一直熄火,讓我一直想要發火。而且,整個就是很忙,要看後輪的擋泥板,要轉方向盤,還要注意不要把離合器放太開,讓我整個就是很不協調。

好不容易好不容易終於比較順了。

今天要下課的時候,教練說,下次休假前一天可以和他講,休假日若是不想那麼早上課的話,可以調時間,也可以練習久一點。

那~我比較想說的是,教練我15、16、17號休息。能不能提早上課呢?我想要出去玩。把課調到前一個星期我的休假日上,可以嗎?^^





#圖片來源:http://www.tucoo.com/vector/C_land_wecker/html/image5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