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8 17:44:26阿孟

我在醫院(深造)的這些日子 Day 1

                  101年一月二日   星期一

有時候我在想,能夠想尿尿就尿尿真是幸福的事.

今天是住院第一天,Jane同往照應,但是大叔仍然不放心,

電話一通又一通,我開他玩笑,我應該常住院,夫妻才能時常保持聯絡,呵呵!

 

其實我不害怕,雖然對新的治療方式仍然懵懂,但是我信任我的醫師,

換腎二十年,吳醫師沒有少費過心,而且說真的,我不是一個合作的病人.

 

情人湖院區蠻冷僻,都是慢性病人居多,醫師刻意撥隔離病房給我,避免我受到

不必要的感染,如果事先不知道是病房,真會以為是飯店套房,

舒適,寬敞,電氣設備一應俱全,連保險箱都有,如果不是一個人夜晚會害怕,

其實連陪病的人都不必,(怕鬼)真是討厭的毛病.

 

我像度假般帶著許多家當入住,書籍,零食,筆電,這段時間想要好好再讀

賽斯,惟二美中不足的,是想念家人(包括我的狗兒子胖虎),還有,不會上網,

所以這些心情只能出院後再跟大家分享.

 

下午不停發噩夢,夢境很鮮明,感覺很可以寫一篇驚悚小說,醒來很累,

也許明天整理後,可以完整重敘.

 

今天只是先住進來,明天才是(深造)的第一天,阿孟,加油!

 

朗朗 2012-01-08 23:08:19

抱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