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3 01:22:25阿孟

我的兒子很阿Q

暑假放了一個月,兒子也玩樂了一個月,

也許有人會問:怎麼沒有上課輔或是安親班?

我說啊,因為當我要去繳安親班月費時,兒子哭哭啼啼地拉著我的袖子,

萬分委屈地問我:媽媽,妳知道嗎?安親班是地獄耶,妳每次都把我送到地獄去,嗚~~

於是,我就帶著他回家了,整個事情就是這樣.

然後,幾乎整個七月他都跟社區裡的小朋友玩,曬得跟小黑人一樣.

今天,他帶了二樓的小朋友來家中打Wii,我切了水果招待小客人,

兒子突然跟小朋友說:小元,你說你沒有媽媽,而且你說你很喜歡我媽媽,

這樣好了,我的媽媽借你抱一下,可是你要還我喔!

我望著這個(從地獄逃回來的小孩),臉上三條線,感覺成群烏鴉飛過-----

 

兒子從小神經大條,心地善良但是超白目,

總之,就是憨,可是很奇怪,也許真是天公疼憨人,他從小運氣就是很好.

舉個好笑的例子好了.

有一陣子兒子超迷戰鬥陀螺,剛好我去買書時看到有戰鬥陀螺的比賽,

於是我打電話問他想不想參加,兒子雀躍萬分地說要,

然後我就幫他報名了.

比賽的日子到了,原本以為只是逗小朋友的比賽,參加的人數竟然還不少,

總共有五十位小朋友參加,採淘汰制,看的出來兒子很緊張.

 

 

小豬頭完全沒有笑容

 

第一回合,當裁判唱名:蘇小睿,王小明~兒子站了出來,可是王小明不見了,

唱了三次名之後,裁判宣佈王小明棄權,蘇小睿無條件晉級,

於是,兒子贏了第一回合.

然後第二回合開始,蘇小睿,林小華,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林小華也不見了!

第三回合開始,真奇怪,李小天也找不到人,

於是,兒子一路過關(沒有)斬將,晉升到了總決賽.

總決賽有三個小朋友,兒子可能覺得自己的名次已經很理想了,

於是整個放鬆了下來,想不到竟然被他矇倒了一個,連他自己都覺得好奇怪.

接下來,只剩下他和上屆冠軍爭第一名,

 

兒子和另一個小朋友爭冠軍

 

兒子跟我說:媽媽,我一定會輸的啦,那個哥哥超厲害的說----

我說:兒子啊,你拿到第二名為娘的已經很安慰了.

兒子的爹說:弟弟,你已經很厲害了(其實我和孩子的爹真的很想笑,

我甚至覺得臉上肌肉不自然地抖動抽蓄)--

然後,冠軍賽登場,三戰兩勝,我已經開始準備包袱款款要走人了,

誰知道兒子竟然還可以跟對方打到一比一,

戰局開始有些緊張了.

然後,第三局眼看著兒子的陀螺已經要倒下來了,

冥冥中似有神助,倒下來的方向剛好ㄎ ㄟˊ到另一個陀螺,

然後,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因為這樣ㄎㄟˊ 到,

兒子的陀螺不死反生,對方的反而因此掛點.

這,我該怎麼說呢?

我兒子拿了冠軍!

 

拿著冠軍獎品(一台遙控小汽車)的小豬頭,笑得好開心

 

雖然當娘的實在不應該這麼說,可是,我真的覺得太好笑了!

紅袖藏雲 2011-08-26 00:39:10

好心有好報
令郎長的俊俏像極了他娘
帥哥一個

阿孟安安

版主回應
親愛的,說真的,我也覺得我家兒子很帥呢,如果伙食不要那麼好,不要有那顆小小的鮪魚肚,應該更帥才對.
呵呵,癩痢頭兒子是自己的好.
2011-08-30 14:15:56
(悄悄話) 2011-08-16 10:00:22
沉靜 2011-08-12 17:54:33

現在才看到這篇,真的很好玩耶!我邊看邊笑,讓人開心喔~~
可惜此次未能會晤,期待下回囉。

版主回應
親愛的,我發現養兒子和養女兒感覺真的不一樣,我女兒心思細膩而且很敏感,兒子阿Q大條而且很搞笑(雖然他自己並沒有想搞笑),譬如很經典的笑話就是他小時候口水超多,常常被自己前一秒鐘流下來口水滑倒之類的,雖然為娘的不應該這麼說,可是他所創造的事蹟真的是我生活中的開心果,想不笑都難.
回台灣了,一切好嗎?我也想聚聚.
2011-08-13 06:5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