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20:29:20bubbly cat

chaff

好吧有點無力的拼拼看了

這禮拜雖然才留下來一天
但有找回看書的感覺喔
其實也沒看什麼後來都去跑步了
總之陪在我身邊的人們
真是謝謝你們了


還要忍受我剪的指甲丟在你桌上
我可愛的小腳放在你腿上
還有我粗魯的動作
總之真是好感謝
還有人都會提醒我穿裙子動作不要那麼誇張
穿內衣要穿好
還會做我覺得好害羞的舉動
肉都長出來要減肥了
書都爛掉要看了

雖然有個大便會在游泳的時候在我背後種草莓
有個大便會說小貓你真的很白目
但是當我眼淚掉下或是什麼的
你們的安慰給我很大的鼓勵

一開始會想說其實你們都是說些客套話
什麼一定會更好
只要認真你一定會有更好的學校

之類的等等
後來想想或許你們對我期待很高
所以有好也有壞
我會努力的,能上輔大就好了




今天游泳身上都是漂白水的味道
好噁喔,現在還有
很多事情就是這樣不情願但也只能接受的

上一篇:隨風而逝

吼吼!! 2008-04-25 22:23:40

....
我喜歡下面這隻兔子= =
好可愛喔= =
真的好想捏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