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21:47:05amo

停滯 by life in mono

mono - life in mono



朋友在這週假期傳了這首音樂給我 ”烈愛風雲” 裡的歌曲

從週末晚一直到今晚.....我只是一直repeat這首歌....

不知道....就是一直聽....

不知道....就是好多好多的畫面一直不斷在我腦海裡浮出




夏末...我穿著短背心...搭車奔馳在凌晨三點台北夜.....在東區和你見面

8度的寒流夜...穿著黑大衣從應酬完的餐廳出來..看著11點多還燦爛的台北街

春初...在凌晨兩點突然的大雨..你撐著雨傘搭上計程車...而把傘交給了我

週五夜晚...我在安和路的ez5...聽著歌手低冗的聲音.....我流下眼淚.......

下午時分....桌上的書頁停留再某一段話..我停滯了..煙一直燃..我只一直看著咖啡館外....

凌晨兩點....我在你常待的bar...一群男女圍在我身邊...我沒有隨舞的喧鬧.......只是whisky一杯又一杯...






repeat三天的 life in mono

幻燈片又開始啪啪啪啪 ....一直在我腦海裡旋轉著








而今天傍晚....在整天開了三個會後......我坐在公司對面的西雅圖....看著靛藍的台北街頭........我停滯了快一個鐘頭...



這首歌的一段話.....一直在我腦海裡環繞




Drowning past regrets

In tea and cigarettes

But I can’t seem to forget

When you came along




掩埋了我過去的遺憾

沉溺在酒精和香煙之中

但是,我還是無法忘記

你什麼時候來的













上一篇:洗滌 by Me

下一篇:失眠 by清晨.....am0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