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22:28:29amo

2007.10.31 byMe

昨晚凌 晨03:06 我被簡訊聲驚醒了

簡訊發自 小軒 來自am03:06
妳要聽實話嗎? 我怕妳會生氣..

簡訊傳至 小軒 發自am03:11
說吧...

簡訊發自 小軒 來自am03:13
算了...妳先睡吧..我怕妳睡不著..明天再講吧..

簡訊傳至 小軒 發自am03:14
恩....
*********************************************************************

中午休息時間... 我撥了電話給他..
知道了他這一個月所發生的事情...也知道了他隱瞞我的事情..
但不知道 聽完他所說的一切後..
我只是很淡的告訴他..”別再令人擔心了!..”
小軒很訝異的問我”妳不生氣...”
我只是告訴他說”我想....你有你當初不說的理由!..但.. 別再令人擔心了!”

是呀!
每個人都有當初堅持的理由....
又何必追究著當初那理由去打轉呢?

*********************************************************************

再傍晚六點...在整理明天下台中開會資料的我 接到了一通沒看過的號碼
一個很陌生的電話....但他一說話我就知道是他......

是消失了一年多的小豪...

0930XXXXXX: mo..最近好嗎?
mo:???....你是.......小豪?
豪:恩...

我承認知道是他 我非常的高興甚至帶點激動..
並竟從16歲一直打鬧到長大...中間發生好多風雨..許多回憶 直到他消失不見的這一年多裡...我是多麼的想他

一樣我沒有特別去問他發生什麼事情了...
只是和他說....”很想念他”....”過的好嗎?”
當然和他通電話的這30多分鐘裡...他告訴了我他最近的情況....
很垂喪的他....
我只是告訴著他

”小新當爸爸了..小孩都快滿週歲了”
”彥君要結婚了...老婆非常的漂亮....”
”妹妹和小白分手了...但現在非常好.....”

小豪問我...”mo.那你呢?”
mo:..我唷...再等你回來大家一起在去公館吃天外天呀...
小豪:哈哈哈哈哈......

我想.......小豪大概是聽了很開心吧..我後來聽他笑的很開心
在外地的他...我知道他是如此感受不到溫暖....聽他講話聲音. 知道他好疲累
我只希望....我能夠給他一些希望溫暖.....還是有朋友們如此想他..
所以 我一直告訴他 大家都很好..只等他回來團聚!




為什麼受傷?
為什麼分手?
為什麼愛上他(她)?
為什麼換工作?
為什麼不談戀愛?
為什麼要結婚?
為什麼不快樂?
為什麼傷心?
為什麼要這樣做?
為什麼要那麼做?

好多的為什麼........真正問出理由後 又能替對方承擔多少呢?或是又能為對方解決多少困惑呢???
所以與其如此...是不是靜靜的聽會比較好?靜靜的陪伴會比較好?

在當下...這些不是才最重要的嗎??

有時只是想找一個朋友傾訴在當下自己的心情而以不是嗎?
每個人都會犯錯...是不是用最包容的心態來看待最好?

因為那不都是曾經嘛??
一個名叫”曾經”的過去..


曾經有朋友問過我....好像我的電話號碼不曾換過..用了好多年了..
我只是笑笑的說......懶的換

但其實 我不想換的原因是
我知道 那些消失的朋友們...總有一天 會出現再我面前
即使 現在他們不見了
但我知道 他們有一天會出現的
在需要我的時候
包括了 dk

上一篇:惦記十年 by 愛戀...

下一篇:2007.11.02

宸‧更豆子 2007-11-04 18:38:05

一個希望
寄放在號碼裡
我明白
 
這是很微薄很微薄的聯繫
斷了
就一點希望也沒有
連生日蛋糕的蠟燭都不惜年年吹
那種
隨時手機會響起來的希望
比流星容易實現

Sophie 2007-11-01 23:42:56

是不是在經過了許多激動後,就會了解人生是多麼無奈,然後變的釋然...然後看開...然後有人心成灰,有人心成止水...

Rosita 2007-11-01 11:13:22

去年我跟朋友有一個約定
只要是我的號碼一定要接
她也答應一定會接
可是在那承諾之後一直都沒接我的電話
有一天我的手機響了 是她CALL我
我接了 可是沒有回話
只聽到醫院裡的電梯
錄音播報 七樓到了 八樓到了
從那以後 再也沒給我電話
我再CALL CALL CALL
都沒人接聽 也沒回電
最後一次再打 是她二姐接的
我被通知 她已經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