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23:44:54amo

2007.08.30 時光流逝的點滴


時光總是不停的在流逝當中
一點一滴..
順著時鐘的秒針...到分針...到點針...

隨著日曆的週一..週二..到..週六..週日

隨著月曆的元旦... 到白色情人節...到中秋節...到耶誕節..到跨年

隨著每年電視每12個月輪迴的跨年倒數 從千囍年...到2003..到2005..到2007

台北從只有新光三越的豔麗...到101的閃耀...到美麗華摩天輪的藍綠色光芒
到不夜眠的京華城...到...........整個台北夜晚比白天還熱鬧

我從國中剛升高中的蒙懂害羞的女孩...

到留著短髮一身中性打扮騎著改裝車野狼每週至少有四天去山上...看著山下的燈火....和朋友一起大喊我要成功....

到第一次體驗化妝和裙裝以及高跟鞋替客戶化妝的少女化妝師(每次不習慣的衣著和高跟鞋還常常摔倒)...

到為了愛情而每天以淚洗臉整整一年瘦了20公斤 每天足不出戶的傻女孩

到穿著短到只遮住屁股的牛仔裙和露背背心以及馬靴 在夜店咆嘯的叛逆女孩

到穿著OL套裝正式進入昭九晚五的菜鳥上班族..每天九點打卡晚上9點還下不了班的菜鳥上班族....

到.. 一樣穿著套裝但冬天會穿件色彩鮮豔的毛大衣...每天忙著新企劃..公司業務..每天早上和老闆報告 每天下午六點聽公司業務報告 但很開心的小主管

到 一樣穿著套裝但冬天卻是一件黑色的毛尼大衣蓋住我 一樣每天忙著做新企劃...行銷......和老闆報告...聽業務報告.. 只是 現在還需要處理公司的危機處理....幫助老闆進行公司全面改組政策........安撫基層混亂的心 有時也要安撫老闆的情緒
......好累的我






”如果人生道路是首曲子”...................

我想 我大概不是什麼夜晚適合聆聽的曲子......太安穩了

也許 ..........

是搖滾樂嗎? 太快樂暴躁了......不太適合

是HOUSE嗎? 太糜爛了..........也許不太適合

是爵士藍調嗎?? 但點華麗又迷濛的曲調...可能也是不適合



那是什麼曲調可以象徵自己呢???

也許是迷幻藍調...總是一開始的平穩..到中間的迷幻慵懶..到最後的嘶吼咆嘯



說真的 我找不到


我找不到有什麼曲子可以象徵我的人生道路..........


因為我真的好累唷
好像越長大越搞不清楚好多 事情和方向
原本是即使矛盾墮落叛逆...卻還是懂的往前衝就沒錯了快樂的自己

演變成
總是 在十字路口左顧右盼的 卻還是分不清東南西北的方向
不再像以往的單純那樣的往前衝就對了 的自己







不知道為什麼變的那麼傷感...


總是在遠方的朋友在我加班中的時候 電腦上MSN視窗上跳出 ”又在加班啦?要我照顧自己的身體” 感到感傷

總在舊情人MSN問候 ”妳好嗎?” 感到感傷

總是應酬完 深夜了 看到鏡子中的我送客戶的樣子感到感傷

總是下了班站在台北街頭 看著來來往往的路人燈火...抽著菸...感到感傷

總在 我每次打文章喝著紅酒
都感到感傷




MR.Y ”很關心妳..別壓印自己”
MR.Y ”去做復檢了沒?...別熬夜喝酒..煙也少抽點了..”
MR.Y ”妳要快樂唷~ 有事情要找我..”
MR.Y ”謝謝.........”
MO ”幹麻和我說謝謝?.....”
MR.Y ”...因為我比較喜歡妳..比較關心妳......所以我要對妳說謝謝 ”
MO ”.....................”






我知道我自己壓抑太多
我知道我酒喝太多
我知道我煙抽多了
我知道我一點都不快樂









時光一直在流逝 我卻



我卻 迷路了

深淵裡 我找不到方向了



Taki 2007-08-31 15:30:50

一直忘了推薦妳去聽
艾美懷絲的專輯
應該會是妳愛的Fu~~

又要週末摟
祝妳假期愉快

^_^

Taki 2007-08-31 15:30:23

一直忘了推薦妳去聽
艾美懷絲的專輯
應該會是妳愛的Fu~~

又要週末摟
祝妳假期愉快

^_^

精靈美眉 2007-08-31 10:08:12

心疼妳的知性與感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