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01:17:01amo

七夕夜後的凌晨1:17

剛過 七夕夜後的凌晨1:17..

今天看了整天的書還沒看完....

今年七夕 選擇了紅酒和”等一個人的咖啡店”這本網路暢銷小說  陪伴自己

原以為..看完後 我會想念分手四年的他
但相反的....

我完全沒有想起他.......
但我想到我生命中的的三個好朋友...




小馬
唯一一個 知道我和dk中間錯綜複雜的感情的小馬
總是會陪在我身邊 在我難過失戀在夜店喝掛的小馬
總是會在我身邊陪著我 等到我哭累了喝累了送我從東區回到我家的小馬
總在有空檔時 會撥電話給我 陪我聊天的小馬
總在大家一群朋友在夜店狂歡 卻都只待在我身邊照顧我的小馬
是個高材生 非常會唸書 大我三歲 卻在混幫派的小馬
再同一個聚會裡 總是會有好多女孩包圍著他..但他 總是會緊盯著我看 深怕我被欺負的小馬


******現在的你好嗎??
也許你大學畢業 當完兵 已經 在 很好的企業上班了..
畢竟你曾經是叱吒風雲的高才生..

希望 能再次遇到你
然後用我們彼此熟悉的擁抱.... 和我教你的mo式打招呼方式

   笑著對你說 很想你


    我的朋友



”你為什麼要混幫派?..明明很會唸書 又在很好的大學..”
”... 因為我有義氣!!......那妳為什麼那麼愛他... 他明明這樣傷妳”
”........................因為........ 他是我第一個愛上的人...”












小安 
帶我走出難堪回憶的小安    
也總愛戲稱他為 "安爺"的小安
我們兩個互相常開玩笑 再傳明星誹聞的小安
(那時我們常被笑說 我像陸明君 他像張孝全..兩個人就像明星一樣在傳誹聞)
而你總是不在意的輕笑... 然後轉頭緊張的看著我 只怕我傷害到的小安

總是可以再假日黏在一起三天的小安
週五夜開始.. 從pub到陽明山在開到北海岸在到白沙灣
餓了去吃18王功肉粽..兩個人總是 在回到彼此的家裡梳洗完後  繼續陪你去打棒球!

常常晚上跑去淡水漁人碼頭 很無趣的打量路人  評審路人
我評男生     你評女生      

常常 在去停車場牽車時   不論在山上還是海邊
兩個人總是會很無聊的猜拳.....輸的就要背對方到停車場!
我常常猜輸...................但總揹不到三步就耍賴的要你揹我

(在漁人碼頭.. 你揹著我 往下的階梯走..身邊路過的高中生吆呼著”挖~英雄!.....帥.....!!”等字眼.....我開始感到尷尬...你卻轉頭對我說......."哈哈...我很有力氣吧"...我卻笑了..............)

常常我在車上累了 睡了     你怕我不舒服
總是會要我躺在你的肚子上........而你總是強忍著睡意開車

你明明不能吃辣       卻總陪著我 一週至少吃四次的麻辣火鍋
我們總是有默契的      在一個小時內不說話的努力吃著
直到我開始拿筷子努力的玩著  碗裡的鴨血時....你就知道 整鍋都要你 吃完的訊息了

我們 常常一時興起去旅遊或是做很多蠢事
你也總長配合我

我們會突然凌晨開夜車去日月潭   只吃了公路上的麥當勞的漢堡就回台北
也會常常對你         惡作劇在你睫毛上嚓上睫毛膏
你也總是不生氣的       只是碎碎唸說我愛胡鬧


****** 現在你交了女友了
    看你幸福 
    我也幸福了起來.....
    常常 在公司樓下的超市遇到你 或是下班在街頭遇到你和你的幸福
    看著你的背影......我真的比任何人都替你感到溫暖




”簡訊: 等你下班我們去吃天外天..”
”簡訊: 又是天外天..那點鴛鴦的..”
”簡訊: 好啦..呵呵 反正你不吃辣...”
”簡訊: 等我一下..今天會比較晚...我晚點去接妳..”
”簡訊: 呵呵..好呀..那可以喝啤酒嗎??..”
”簡訊: 妳又不是不知道我不能喝酒... 一瓶啤酒妳就不用回家了
準備睡在車上...因為沒人 送妳回去...”
”簡訊: 我喝又不是你喝............>=<..你喝果汁啦.... ”
”簡訊: ooXX 不聊了 開會.....晚點接妳”
”簡訊: 嗯................................”










周董
我的老哥.....
镸的有百分之98像周杰倫
(最好玩的笑話是..他曾坐車從台北要去台南看他的媽媽..結果火車上有個男生一直在看他 ..已經沒有買到位子站的他被看到火大.正要上前罵那男生時..沒想到那男生反過來居然要和他拍照..原因只因為 他向周杰倫..呵呵 聽完這故事我都快笑翻了)

會和你很好是在pub認識的............你老愛帶著帽子
那時我很喜歡綁馬尾.........你總是和其他男生一起愛捉弄我.......扯我的馬尾
那時 我常生氣的說”你們真的覺得很幼稚....”
你也總是 會突然正經八百的站在我面前說”對不起...........”

後來才知道 那是你示好的方式..........

真正有交集 我們兩個關係更加的密切
是你因為工作職業傷害住院..........我再接到你電話後..
馬上在下班後第一時間去看你  之後可長在醫院陪你 帶你愛吃的去

重義氣的你          一個人在台北 被我的舉止感動
說要一輩子疼惜我這個妹妹..............


我看過 你的一任一任女友   你總是深情又矛盾的對著自己的愛情
我有空去找你陪你吃飯     你總是話不多 卻又愛訓我話說人生大道理

而我總是撒嬌的 要哥你不要在講了

你總是訓斥我 挑男人眼光不好....
也總是罵我 但在最終卻說”誰敢欺負我老妹..要他好看”流露出的凶惡表情

而我也常常 噗嗤的笑了出來.............

颱風夜裡           我想你一個人住
傳簡訊要你多小心

你卻回撥給我         兩人聊了好久........
最後             我心疼的說"哥.......要注意自己的身體"

你笑了好久.............  說 "妹~妳真的一直都很貼心"
      


  我卻感到心疼你 難過的快哭了出來...

 





**********************************************************


那時的我   那時的故事
即使     有人離開了我的人生故事了

即使     有人不再需要我的故事就可以勾勒出美好的曲子

即使     有人不是每天緊靠在一起  但 偶而的小聚和貼心的話語
       往往都不時覺得      心靠的很近




當我走在街上    當我懷念起來      我希望
我曾經現在過去的朋友
再次碰到      都可以是        讓我看到幸福的笑

因為        那真的是現在唯一可以溫暖我心的事情


我愛你們

上一篇:2007.0814

下一篇:2007.0826 再度看到1111

穎兒 2007-08-26 09:50:15

.......
mo姐...
再這樣下去...
這裡要有&quot哭倒長城&quot之勢...
不行不行...

---美好時光 無人分享
最是難堪的事---
不會難堪的...
頂多說為什麼&quot暗槓&quot...

---難過時候 不想給人看見---
這樣很容易&quot憂鬱症&quot啦...
醫院真的很多這種患者...
情緒太低落也不好的...
mo姐別學噢...

---越是無言
才是真懂得
陪伴一個人的冬---
總算...結有些解開的感覺...


總覺得...
有時這樣談談心情不錯...
但千萬別走火入魔...
演變成&quot異常低落&quot...

真令人擔心...

能看眼前的美好...
就不用太在意昨日的遺憾了...

願順心...^0^

彎彎眉毛 2007-08-26 01:19:16

這兒成了豆子的留言版囉

可想豆兒很關心我們MO姐

ㄏㄏ

宸‧更豆子 2007-08-26 01:00:42

華麗退場
沒有安可也沒有掌聲
如果情節需要也能配合一臉哀淒
今天就分我一杯紅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