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22:26:42amo

2007.08.11 不安分的週六夜

昨天加班到今日早上八點的我 工作了快24小時
回到家昏睡 醒來
已是下午時分.....

中間反覆的起床打開冰箱大口的喝著冰水
心想著 這樣喝冰水..等等胃又要痛了..

中間 好多人 打電話給我
昏昏沉沉的腦袋 只是 把手機拿起來看一下誰撥的
就又丟在我的棉被下了



真正 清醒在下午的時段..

仔細摸索著在枕頭下找到的手機 看了下
下午四點多了..

++手機訊息
共有16通未接來電


起床後 開著我的電腦 繼續明天的活動流程企劃 ..
一上線後 朋友的msn 電話開始砲轟而來


# 今晚找出去狂歡
# 問著明天活動的流程細項
# 失戀想出去喝酒
# 晚間找出去吃飯的
# 以及 ak 找我去當他的模特兒 的



來電 週五晚間
ak:明天來當我的模特兒
mo:為什麼??
ak:化妝
mo:我還在加班...不然加完班在和你說好了
ak:ok

週六 清晨八點 傳出一封訊息 ”我才剛加完班到家.. 很累..可能去不了了!

我想我不是我沒有辦法去...只是我不知道怎麼面對ak
那種感覺是很奇怪的....曾經交往過 即使 沒有交惡
但就是沒有辦法面對他用那雙手替我化妝的那種近距離感

所以 我拒絕了..




週六 傍晚8點多 msn
小勳和萍一直找我 想出去狂歡 但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不想

勳:妳真的很難約耶...我約了妳幾百次了...都拒絕我!..我心都涼了
mo: sorry.. 剛好我明天有事..
勳:..好啦..... 那等妳有空再和我說吧..ok?
mo:呵..ok
 
************************
萍: 我失戀了...去喝酒啦...(然後拉拉灑灑說了30幾分鐘)
(包含中間打電話給我的次數內容)
mo: 妳乖.....晚點我在call你好了 反正現在也才八點多..
萍: 恩..... 那我先去吃飯等妳電話
mo: 好..











我消沉 突然不想要有太多的歡樂

大概是 今天看到康康在雜誌專訪內說到專輯內”離開了” 歌裏面
他的女友喝醉了 對著語音說的那段話的訪談吧

#他說著 也可能是因為她喝了一瓶紅酒,所以敢這樣子做
但那是我從來沒有遇過的
沒有女人這樣對我過..
所以令我感動..........





因為 這段話 讓我的記憶又飛回那年的你我
那年
我也曾經這樣
在凌晨 喝醉了 難過的對著電話那頭冰冷的語音歇斯底里的說著
甚至已經語無倫次的不知道自己再說什麼
只是想把自己所有的想念所有的感覺通通一次說出來


無力感...害怕...難過 一起湧上的心情
我能夠了解 康康女友那時的心情

就好像

我們 都希望聽到語音的那個人 能夠再第一時間擁抱自己






http://www.wretch.cc/blog/kim0821&article_id=8667960 離開了


下一篇:2007.0814

宸‧更豆子 2007-08-14 01:41:18

哈,你有更重要的事做
七竅不通一竅
還是很靈通的
做你喜歡且擅長的事吧
颱風吹落招牌 至少打死兩個會寫程式的
 
mo要什麼時候想不開呢
陽光 像陽光的笑
也看你對澎湖的依戀
如果說還有什麼拋不開的
大概是對現在生活
還留有一絲不易察覺的依戀

宸‧更豆子 2007-08-13 23:08:10

拼命趕工完遇閒
工作就是不會平均一點
還在加班嗎

宸‧更豆子 2007-08-12 23:37:08

恭喜謝幕
說這話的人或許夠不上好夥伴
但應是好朋友: )
越過稜線 雨就要不停
台北盆地像是熱鍋加水
炸的路人四散
 
陽光海聲女女男男
都不能使你沉浸在精心的歡愉嗎
那麼你真的是北海岸
少數只為海而來的旅人..
 
或許人不懂
但海會懂得
海如此公平
將吵雜部份消音
那蔚藍還是停留在你心
 
Good n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