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0 00:01:58amo

2005.11.09 pm11:42

2005.11.09 pm11:42 DAY3

我又繼續倒數著這無聊的日子.....只等著假日的來臨!!

今天.......一如往常...............

一下班.....回家的路上..順手在我家外的7-11買了兩瓶百威..

繼續...一樣的日子...
看看報紙...八卦電視...上上網..喝著我的啤酒..抽著煙...

MP3一直重複播著周董的夜曲..........一直聽.....

打電話給了五個朋友....................

然後.................................繼續抽著我的煙......




我知道我真的活的很沒有意義..............
也只到..............我現在比以前還行屍走肉...

以前雖然墮落...但還感覺的到快樂


現在...................什麼都沒有了...

..............只是一個又錢換取到快樂的人生罷了!..............


電話一:0912555XXXX
你:......(沒人接)_............
我:..(我是回你電話,因為你打給我,我正在忙....所以.)....


電話二:JAMES
YOU:......(潘偉柏的"不得不愛"放了一半...卡..被切斷)....
ME:.........(挖ㄎㄠˋ...那麼早...不會就在做X...了吧?)


電話三:小辛
你:.....AMO..在幹麻???最近好嗎?
我:..還OK囉!!?..你咧?在幹麻?
你:.....一樣呀~我正在喝茶!!..ㄏㄏ
我:..會不會太悠閒呀?
你:還好囉!!....你咧?再喝酒呀??
我:................................哈..被發現!!
你:....哈哈...我生日快到囉~幫我想去哪裡慶祝好?
我:...............辦烤肉好啦!!
你:......哀唷~麻煩...可能去唱歌吧!!(你女友在旁邊說:..唱歌好!!)
我:.........挖咧~那還問我!!..什麼時候??
你:.............這星期五............
我: 挖咧...真假...不是月底嗎?..這星期五?會不會太趕呀?..
..這星期我要帶團咧........
你:你星期六帶團...那我辦星期五晚上呀!!不管..你一定要來!就這樣..
我:...................................................
你:..哈哈..星期五見!!..
我:..............SEE YOU..........


電話四:慧君

我們講的很多很多很多.............有90%只是存打屁.....
但....我真的很想你!!....


電話五:妹妹.........

我想睡覺了..所以我們有99%再講廢話,而且還是和小白說!因為你在洗澡....















IN 我怕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