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7 23:22:41方阿帽

樂Music – N年不見,台長推薦

 

 

    惰性很重的台長,自從過著沒有課業和經濟壓力的日子後,變得一點發文的動力都沒有(躺在床上挖鼻孔+翻滾中),金害!!

 

 

 幾年前為了課業和工作心力交瘁時,Blog文章是暫時抽離壓力的形式管道,效果好的不得鳥~

 

    廢話太多,N年沒有推薦喜好的音樂給偶而(根本沒有)會來本新聞台的朋友了,文中的音樂大多不是on檔新曲,但在台長心中是反覆聽不膩的神曲,有些聽了嗨,有些聽了平靜(會升天),有些聽了能和某些回憶場景產生聯結,反正通通都是哇奔郎揪愛ㄟ,強迫大家聽聽看,喜歡再自己去下載蛤!

 

    本來想畢其功於一役寫個流行45轉大合輯的,但寫著寫著驚覺,不為놈놈놈(Nom Nom Nom )這個韓國Hippop團體開個專文好像不太行吶……佳在他們也只出了幾支單曲就沒下文了,中間和其他團體feat,自己發單曲的,另組團新體的都有(!!也才3個人耶),所以介紹起來應該不會太辛苦……!

 

    而且台長一不作二不休,連團員各自發行或與他人合作的作品也都一併收錄,希望讓能佛心點進來看此文的大德對놈놈놈(Nom Nom Nom )這個讓台長一聽傾心的團體有個全盤的認識與瞭解。

 

   

 

 

    놈놈놈(Nom Nom Nom )真的蠻地下的(相對在台灣被大家熟悉的K-pop音樂來說),在現今南韓這個流行娛樂大國,大型財閥式經營的演藝公司,才能有金彈銀彈去和電視台、商品、平面媒體合作來promote旗下藝人,K-pop當道,像놈놈놈(Nom Nom Nom )這樣不怎麼主流的音樂和團體,縱使音樂再好再棒,自然無法在各大媒體宣傳且廣為人知。

 

    不過娛樂事業極為興盛發達的南韓,倒也自成一格的有許多小眾市場在支持著各種形式的音樂文化發展,Pub、舞廳等年輕人流行次文化發源地,還是能讓喜好者各取所需的找到符合自己tone調的場所來支持喜歡的音樂。

 

    這樣的놈놈놈(Nom Nom Nom )讓台長追的有點小辛苦,現場演出的影片、歌曲的mp3,都需要花點心力或撇步才能找到,但台長還是找的樂此不疲啦!

 

 

    來來來~來聽聽讓台長如此呷意的놈놈놈(Nom Nom Nom ),一同體會一下不會洞次洞次蹦蹦蹦吵到像白馬馬力夯一樣不讓你睡的Hippop音樂吧! ♯♬♪♫

 

 


 

 


 

놈놈놈(Nom Nom Nom ):

3人介紹EP[Love Emotion 2]的影片,Ven是隊長. VenZinsuk是團內的Vocal , New ChampRapper ,Zinsuk (오진석)有提到他是盲內(老么)(老臉盲內)

놈놈놈 (Nom Nom Nom) Intro + My Friend's Girlfriend

 

 

 

 

놈놈놈(Nom Nom Nom ) - U And I

台長好喜歡MV中路人甲乙兩男女老幼一起you~you~you的鏡頭噢!

 

  

 

놈놈놈(NomNom Nom ) -느낌이나 쟤

 

整張EP最電音的一首,莫名有男子偶像團體的曲風,哈哈!

 

 

놈놈놈(Nom Nom Nom ) - 사랑은 두고가 (Leave theLove Behind)

 

這影片的作者不知是哪國朋友,但他十分好心的做了英文字幕,想知道歌詞在唱啥的可以參考服用

 

 

 

놈놈놈(Nom Nom Nom )3人和WUTAN的現場合作

 

NomNom Nom (Feat. WUTAN) LIVE in HAI RIZE PARTY

 

 

 


 

 

 

VEN:

 

VEN- 잠이와 [Feat.Deepflow] 

 

 

 

現場唱的一樣豪~~聽呀

 

 

 

 

沒有戴墨鏡氣勢差很多……~但歌聲一樣一級棒的VEN

 

 

 

Deepflow(딥플로우) - Realize (feat. VEN)

 

 

胖子VEN幫人Feat,閙木閙木好聽喔!

 

전화좀 받아 (Feat.VEN of 놈놈놈) - Answer

 

 

 


 

 

Zinsuk (오진석):

 

Untouchable(언터쳐블) –You You (Feat.오진석)

 

MV還去香港拍咧!Untouchable ()Feat的오진석比較LuckyUntouchable經紀公司卡有錢,還能上音樂節目打歌,好歹也打了好幾個禮拜說,在놈놈놈時期就沒有這種財力讓他們上音樂節目打歌了(~)

 

 

:說到2人Hippop團體Untouchable也是八卦的要死(眼睛一亮),現在2人都盡南韓男性國民義務服兵役去了,對緋聞八卦色腥羶有興趣的朋友自己用關鍵字去搜搜吧

 

 

 

110506MusicBank 的現場演出

 

 

 


 

New Champ (뉴챔프):

 

NewChamp (뉴챔프)想擺脫大胖VENZinsuk (오진석)自己單飛

NewChamp (뉴챔프) Ft. Zinsuk (오진석)- No More Drama 2

 

 

還拍了比놈놈놈時期有質感多了的MV,好過份!!

 

 

2人世界看來挺歡樂

 

New Champ (뉴챔프) & ZinSuk (오진석) - Girlfriend

 

 

 

 

慢歌慢歌~MV又回到놈놈놈時期的經濟拮据感,!

Newchamp - 어떻게지내 FEAT.진석 (Z.S)

 

 

 

NewChamp (뉴챔프)這臭小子總算有和大箍VEN合作一首了

NewChamp - No More Drama (Feat.VEN) 

 

 

 

幫人FeatNew Champ (뉴챔프),和其他南韓的地下Hippop團體比起來,他們正常多了……

 

STIMPACK(FEAT.NEWCHAMP)

 

 

 

NewChamp (뉴챔프)自己的單曲, Feat.一堆地下Hippop歌手

New Champ - Crazy Boy (FEAT.지구인 of 방사능, Donutman, 콸라)

 

 

 

 

 

NewChamp (뉴챔프)和這位叫Wu-Tan的老兄合作,一開頭就狂Fxxk,問候人家家長這樣,MV裡놈놈놈3人都有入鏡,場景完全就是놈놈놈拍EP[Love Emotion 2]的景嘛~(地下樂團真的很窮啊)

 

Wu-Tan- I'm ill (feat. New Champ)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GUGsoNhIPI&feature=related

  

 

NewChamp (뉴챔프)這小子大概是3人中最常和別人Feat的吧

BeFamousfeat. NewChamp, Nusoul - "Let Me Be Alone"  

 

 

 

ZinSuk New Champ又排擠VEN出現2人世界(),感覺好像是參加JYP試鏡的影片(2個人看起來很嫰),還找了個妹來合作

ZinSuk& New Champ - [Hood star + Girl friend]

 

 

 


 

 

    聽了2年多的놈놈놈,台長還沒膩耶(手比愛心),雖然遲遲等不到3人合體的新作品,但偶而follow3人各自的新作或與其他藝人合作的作品也是令台長欣喜不已,手機、MP4、車上音響、筆電,都有놈놈놈陪伴,這就是我愛的曲風,我愛的놈놈놈。 

 

 

 


 

參考資料:

Kpopnhttp://kpopn.com/2011/01/12/48259/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

 

 

 

 

 

上一篇:我的寶島一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