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2 00:28:15微酸氣泡水

₪ 過分要求 ? ₪

知道你不喜歡等人

 

所以...只是偶而要你等我...

 

這樣的要求...難道真的有這麼過分...

 

大多數的時間都是我在等

 

只是偶而..要你等我

 

真的讓你很為難?

 

不說出口...不是代表我不在意....

 

有時真的很無奈...

 

有點困惑

 

難道我所做的一切對你而言都只是理所當然?

 

 

 

 

 

題外話...

這幾天梅雨鋒面來報到

這雨...不知道要下到何時?

總覺得短時間內似乎不會停 ( 望著窗外 O.O

上一篇:₪ 有感而發 ₪

下一篇:₪ 相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