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04:01:01頹廢花俏ω達人

假象

看透這人世間 有太多虛偽的人 努力再假裝著


妳也是如此 我也不避諱的跟妳談段虛擬感情


妳說著天花亂墜的謊 像似再等我一一戳破


事實與虛假只在一念之間 太多東西是假的


愛是真的 還是假的 說的話是真的 還是假的


心裡有數 妳懂 我懂 這只是場遊戲


又何必 試著挽回我破碎的心 這樣的我


已經無法再裝傻 該給的 我已經給了


只是妳要的越來越多 我沒辦法達到妳所要的


就請妳放我離開 反正這一切 本來就不該發生


當我揭發了所有事實 才明白 心痛的感覺太深刻


我知道 我在也無法在原諒妳 就算忘不了 


我也會告訴我自已 我可以 我真的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