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0 02:33:09頹廢花俏ω達人

相信

心好雜亂 心好混亂 我不知道我該做些什麼

心愛的妳 現在可好 無法給妳的安慰

但願妳可以原諒我 無法及時陪在妳身邊

妳的傷 我幫妳承受 妳的痛 我幫妳擋住

卻還是無法替代妳去忍受

看到這裡 妳可知道我有多心疼妳的遭遇

我願意為了妳 拋棄所有的東西

連自已的性命都不覺得可惜

我知道妳一定會說 我是大傻瓜 大笨蛋

哪為了妳傻這一次 笨這一次 又何不值得

因為不想妳毀掉自已 我努力的說服妳

卻 還是沒有用 怪自已無能嗎 還是

怪自已沒哪個本事 只想大笑的我

被批評好虛偽 好假 但是我又能怎樣

我知道了一切事情 卻無法為妳做什麼

心痛了 淚流乾了 妳可否知道

在台北的街頭 還有一個人擔心著妳

或許妳知道 或許妳根本就不想要我這樣

雖然妳總是安慰著我 沒事的 叫我別擔心

但是這種事情 怎麼可能順其自然

不管妳怎麼說 我都希望妳不要毀掉自已

更不要讓自已的前途給磨滅掉

妳還有我 我會一直在妳身邊陪伴妳

不要忘記我的誓言 五年後的約定

我會一直一直等待妳 我會一直深愛妳

相信我的決心 更相信我的決定

妳要相信我們一定會有結局

不要害怕 我會一直陪伴著妳

不管妳在哪裡 不管妳發生什麼事情

我都會在妳身邊 也不會嫌棄妳

因為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