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6 05:09:09頹廢花俏ω達人

心碎

你最好走了 永遠都不會再回來

你最好走了 永遠都不會回頭看

你最好走了 永遠都忘記我的人

你最好走了 永遠跟他幸福下去

你最好走了 永遠的不要讓我看到你

你最好走了 永遠都不要記得我

我不需要你的可憐 不需要你的同情

其實你根本就沒愛過我 其實你愛的是別人

我希望你不要再來敲打我的心門

我真的累了 本來停滯的眼淚 又再次落下

我真的心傷了 怎麼我永遠都受你的影響

我為什麼永遠都要這個樣子 我不服 我不甘心

為什麼受傷的永遠都是我 我真的好不甘心

你愛他就不要再說 你最愛的人是我

其實你根本就不愛我 我只是給你寄託的靈魂

我什麼都不是 永遠沒有人懂我 我也不求他人懂

我只是一個不懂笑不懂難過的賤人

你根本永遠都不懂 你一點都不了解我

好 竟然要做的那麼差勁 我不在乎在有人討厭我

不爽我 可以來打我 來罵我 我隨時歡迎

我就是活該倒楣要背別人給的黑鍋

我好恨 為什麼眼淚還要掉下來 

我真的徹底的心碎了 永遠不想再提

以後的以後 我絕對不會再提起你任何一件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