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4 04:54:44頹廢花俏ω達人

你→死性不改

你老是這樣 你永遠都是這樣 你永遠都不會改

你就只會口是心非 你永遠永遠都是這樣

說多不在意 多不在乎 說的話有多傷人

其實你的心 比我還痛吧 其實你很在乎吧

為什麼你總是死性不改 為什麼你總是降

為什麼你就不肯改 總是要把我供手讓給別人

總是要我做出了選擇 你才在那後悔 你才在那難過

我跟你要的愛 是不同 從以前就是降 到現在還是降

你永遠沒辦法體會我的心情 而我卻還要倔強的賭氣

現在的我 真的很快樂 真的很開心 真的很好

你希望看到我好 你現在又才說出你自已的心聲

看在我的眼中 我的感受 我的想法 我的思緒

一次被你打亂 我不知道 我到底在做些什麼

因為你的一舉一棟 總是降牽動著我 我好不喜歡

我只想當你永遠的朋友 我不要 在跟你有所謂的感情

曾經你對我說過 對不起 請我放過你

我放了 我真的經過二個月時間 我受夠了折磨

我好脆弱 我好軟弱 我終於長大了 我可以獨單一面了

我終於不用每天害怕黑夜 我終於不需要老是要人陪了

這樣的我 很好 真的很好 大家也不在擔心我了

我很隨性 我做我想做的事情 我主宰我的人生 我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