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0 06:57:19頹廢花俏ω達人

喚回

我快人格分裂了 我快受不了自已這樣了

我崩潰了 我已經發瘋了 我已經不是自已了

我人格分裂很嚴重 扮演的永遠都不是真實的自已

我到底要折磨自已到什麼 遺忘了些什麼

是否已經忘記了自已的初衷 我只是一個人

很平凡的人 怎麼我必須這樣傷害自已

有誰可以懂 我的心 有多脆弱 有多軟弱

你們不是我 你們永遠不懂我的心有多受傷

我想哭 卻淚水永遠的停滯 我的淚水 

一滴滴的往心裡流 我曝曬在大自然的天空中

我的愛 隨著風 四處飄落 我只是一個小孩

不懂事的小孩 不夠成熟的小孩 

我失去了愛人的本能 也不願在要求別人愛我

我不需要人家同情 更不需要人家拿出真心對待我

我不需要這些東西 我只求你們 所有愛我的人

放過我 不要在逼我去愛人 我不願意在愛人

我的心很軟弱 已經被摔碎了 

我的愛 明明還在 卻在轉身後 才明白

早就已經失去 根本沒有所謂的真心對待

我不要 我不要任何人愛戀我 

我不敢 我不敢在愛任何人

我已經怕了 我真的怕了 我不想再繼續愛人

誰 我都不願意愛 不需要再說 你有多愛我

反正你就是已經不愛我 好聚好散

我知道我不夠瀟灑 得到的愛情 不懂珍惜的人

最後輸的一踏糊塗 我輸了你 輸了自已 輸了愛情

我選擇逃避一切 只求 可以喚回十個月平凡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