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8 19:49:26頹廢花俏ω達人

最後的話語 送給最愛的妳 『欣』

本來我以為 我的手可以摸到妳的臉

但是現在我希望 妳能聽到 我用我的心為妳談的歌

本來我以為 我的手可以牽著妳一起走

但是現在我希望 妳能看到 我用我的心為妳寫的文章

我在遊戲跟妳相識 到 相愛 到分離

原本我以為 我們會走到最後

但是歲月不饒人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我們終於還是分開了 帶著恨 帶著心酸 帶著傷

我們就此分離 就算分開了 我還是時常想念著妳

我的心 是屬於妳 我的思想 全部都是妳

妳的一舉一動 總是牽掛著我的左右

我仍然在乎妳的一言一語 如今妳以有新的喜歡的人

我該祝福 該祝福 如果有一天 相同得夜晚

抬起頭 看著相同月光 妳是否會想起我

淡淡心酸 沉澱在我們之間 對於妳的愛 我不會在向外找

妳給我的回憶 我深深藏在心裡頭 永遠不對別人說

漫長的等待已過去 隨著我們的甜蜜過往 也慢慢枯萎

最愛的妳 我是否曾在妳心中 佔有一席之位

都過去了 我和妳的故事 也終於要跟童話故事一樣 蓋上這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