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6 20:32:14ユチク。

滿滿的悸動。


很快的,一切已經都走入結尾
我懂得,這些日子都只是夢境

但是,我卻仍然在祈求著些甚麼…

那天的相遇是一切的開端,我不懂短短的兩天為甚麼可以改變一個人?
也不懂為何我會鮮少時刻的相處能讓我如此的深刻?

在人群之中,我只是個Nobody
但和你們相處,像個Family

在象徵性的離別日子裡,滿滿的感受不知該怎麼傾訴

好捨不得,真的。

我懷念那樣的每分每秒,卻害怕之後的分分秒秒
我知道我還懵懂,也了解自己認知的事還不夠多

我很愛你們,真的。

雅珊、家樺、陳達緯、蓮恩、刀疤學姊(拍謝我不知道妳叫甚麼XD)還有廖奕寧

雅珊妳是很好玩的人,跟家樺是對寶,再加上翁宗毅我就只有笑的份。謝謝有妳陪我,
   愛妳。

加樺阿沙力的捏~很羨慕妳大剌剌的個性,畫圖也很漂亮,我很喜歡。謝謝有妳陪我,
   愛妳。

陳達偉第一眼就知道你是很有壓力的人XD表情一直都是賣點呢!今天發現你是個熱心的
    人。謝謝有你陪我,愛你。

蓮恩我可愛的學妹呀,升高一了要好好加油,已經很久沒見妳了,上次回來也沒打招呼
   阿~(磨拳)說正經的,在國外,妳可以不在乎妳的學業,因為政府養的起妳們,
   但在台灣,每個人都在為好的將來競爭時你沒有理由能夠無所付出的得到好的未
   來,所以,請加油。謝謝有你陪我,愛妳。

刀疤學姊雖然我跟妳相處的時間真的很短,但對我來說,只要是能記住名字(或小名,
     這很重要XD)的人,就是Somebody。也謝謝妳陪我,愛妳。

廖奕寧你真的很特別,對我來說,有很多事我不知道該從何說起,我想你懂的,嘿!你
    是我心目中的好姊妹耶,別否認喔XD 謝謝有你陪我,愛你。


哈哈,今日回饋的重點是———翁宗毅!!!!(掌聲+尖叫)

其實本來是想充滿感情的打完這篇,但我真的很難一直讓自己處在那種飽飽的狀態,今天也是佛心來了似的忽然想整裡最近的情緒,不過,偶爾這樣也不錯。

翁宗毅呢,我真的很喜歡他,喜歡他摸我的頭,喜歡他拍我的背,也喜歡跟他來個大抱抱。我想,這是我表達的方式。畢業前還有一段時間,就麻煩你照顧了,超愛你的。

 

每當我心情低落,或是莫名的鬰悶時,我需要一個人,願意陪在我旁邊
靜靜的陪我感受陽光的和煦、陪我感受微風的拂過
省略不必要的言語溝通,只要一個大大的擁抱
沒有任何意義,也不需任何動機,只是單純的想透過肢體的接觸,找到個依靠

一個垂肩的小動作,代表著——「我挺你
一個溫柔的摸頭,代表著——「安慰及親賴
一個眼神的肯定,代表著——「認同
而一個簡單的擁抱,代表著——「包容與接受




上一篇:Welcome!

║═*不是自己○●┬┘ 2010-08-22 01:11:35

今天是個肉麻來著吧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