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9 12:39:31ユチク。

忙綠的生活,像是十字路口的紅綠燈。



天,這是甚麼樣的生活阿。

今天是禮拜六,仍感覺家裡像烤爐,外面像熔爐。不管怎樣,只覺得比平常更加憤世嫉俗了。

真是夠了,路人總是一大堆,別老在我面前走來走去的行嗎!?

這就是憤世嫉俗的証明。

反正,我就是種單細胞的蠢蛋。

像電信業的櫃檯服務員,堅守崗位的熱心御姊

 

「我想要這隻手機。」

 

「好的,請問你要甚麼顏色?」

 

「嗯‥‥有甚麼顏色?」

 

「黑色和白色。」

 

「那我要黑色。」

 

我們只有白色。

........................................................
............................................
..............................
....................
........


有病。





上一篇:Satureday Morning。

下一篇:請給我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