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2 20:05:17meimo

我想要說‥

            這樣的日子...
           我們還有多久?
            以前是我笨
           不懂什麼是喜歡
            以前是我傻
           不懂得去接受你
          現在...我終於明白了
           但...我害羞咩...
            可是遠距離
           的感覺好不真實...
        而且誰會知道對方哪時候會有變掛?
          嗯...如果他能願意在等
         幾個月...或許我會答應吧?
           如果你有喜歡的人
          別忘了跟我說一聲唷..
            我會祝福你的
            只要笑一笑
          沒有什麼事情過不了..
         彼此的距離 沒有一份真?
           露亞公主說過
         不管海斗王子在哪裡
           我依然愛你
         DOREMI會用魔法拉近
           我們的距離
         愛情小精靈 快出來吧!!
     大笨蛋 你就是我的 愛情小精靈別躲了

     ------------------------------------


            我想要說‥
            你知道的‥
        等到那一天 我會親口告訴你

           
                  這一天二月二十二日 我想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