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4 03:37:47ammiecoco

博客來暢銷書~~新しい日本語能力試驗N4言語知識(文法)讀解問題集

新しい日本語能日本怪獸美妝學院力試驗N4言語知識(文法)讀解問題集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ammie1413/products/0010579885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四大重點

【內容摘要】本書各章均附有內容摘要,能幫助學生掌握學習要點,增強學習效果。編排循序漸進,易學易懂,旨在引導學生獲得日檢N4必考重點。

【複習練習】重點式複習新日檢N5,幫助學習者更快駕輕就熟,加強基礎,循序漸進地累積超強N4實力。

【課後練習】每一回文法介紹皆附有選擇題形式的練習題,有效檢測日語書寫能力及學習成效。

【實力補充】用最簡短、最易懂而且最到位的文字敘述,為您講解各項文法意義。

【加強閱讀】附有生活、工作、甚至是報章雜誌常出現的閱讀文章,增強閱讀力。

五大特色

1.與新日本語能力試驗題型對應
2.項目清楚分別說明
3.文法、例句皆附有中文翻譯
4.密集訓練模擬試題
5.完整的閱讀能力測驗

無論您自學者、累積應考實力,或是考前迅速總複習天氣變化大~補好菌加強保健!,本書都是您最完整的學習方案。

商品訊息簡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