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1 23:19:06艾瑪菲.雲妮.晴雯

《舞癡.情結 》



  如果戲劇和舞蹈只能二擇其一的話,我真的會放棄演戲,如果舞系中只能揀選一門,那鐵定是芭蕾無疑。

  回顧做過的所有訪問之中,永遠是跟舞蹈有關的做得最出色,有時候甚至會因為問出其他人從來沒有問過的問題而把受訪者嚇得愣住,也因為訪問而認識了很多 頂尖級,甚至是國寶級的舞者朋友。老實說,我的舞技早因久不練習生疏得不成樣子,再跳也只會慘不忍睹,但幸好與舞共存火焰似的心卻從未熄滅過。

  感激一直在我身邊給我肯定和認同,這些年來一直欣賞著我、信任著我,早已是頂尖級、國寶級的所有舞者朋友們,還有即使被我對舞蹈著魔般的瘋狂把她們搞 得快要崩潰的所有非喜舞類好姊妹,因為一直有大家的支持和鼓勵,我才那麼認真的相信,即使我再不能回復過去的水準,但在舞蹈這一塊,不管從那一個方向,我 還是有能力可以一直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