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4 22:01:59艾瑪菲.雲妮.晴雯

《鍾愛十年》


  
  
  晴雯從小經已是超級瘋狂耳環控,擁有的耳環幾百對,唯獨這一對,朝思慕想想了足足十年!這對超級漂亮的耳環是寶貝小妹十年前從韓國買回來,晴雯一見愛上!每次她去韓國都拜託她幫我找找看能否多買一對一模一樣的,但最終也是希望落空。結果這十年下來,晴雯每年都問她好幾十次:「你對那對耳環看厭了沒有?」呵呵呵,她也因為我的這句話笑足了十年。

  上禮拜在小妹家幫她挑一些破損的耳環準備拿回家修理的時候,看到它們,我又認不住把它們捧在手心,又再問了她一句:「呵呵呵,你猜你甚麼時候會開始對它們生厭?」沒想到她竟然說:「你喔!十年來就是愛它!念在你對它專一成這樣,送給你喇!」嘩嘩嘩!晴雯開心得傻了眼!

  現在它雖然和其它幾百對耳環一起躺在耳環盒子裡,但它還是最最亮眼,也是我眾多耳環中的唯一最愛!我最疼愛的寶貝小妹,謝謝你!我一家會好好愛惜它們,照顧它們的!

   我最愛的寶貝小妹,LOVE U ALWAYS & FOREVER


上一篇:《甦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