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7 20:06:08艾瑪菲.雲妮.晴雯

《滿載感激の與二師兄感恩相聚 》



  一直很想送一本二師兄黎耀祥的《戲劇浮生》給一位台灣演藝圈的好朋友,奈何找了幾個月之後,得到的所有回覆都是「全港斷貨」,死心不息的晴雯只好直接求助予作者 ~ 二師兄與嫂嫂Julia
  
  無法形容的超級感激二師兄與嫂嫂,他們知道了在香港找是無望,為了我特別請上海的朋友大老遠的從上海寄一本到香港給我,還附上給好朋的的簽名與打氣字句,實在超級感動得不能言喻!

  這大好的機會晴雯我當然不會放過,要把自己的那一本也帶過去要二師兄幫我簽名留念囉!坦白說,我想二師兄為我自己的那一本簽名已經想了超久的了!

  但其實對晴雯來說,今天最重要的,是終於有機會可以當面親口對二師兄當年對我這個才剛訓練班畢業,把這一場戲演得糟糕透頂的死丫頭循循善誘,超耐心的教導衷心的說聲「謝謝」。




  照片中的這場戲,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二十年前青澀不懂事,但隨年月過去,越發的清楚明瞭,當年二師兄所教,對我說的那番話,隨年月增長,演齡越長,越懂得及體會到是何等的珍貴有用!也是因為二師兄當年的那番話,慢慢徹底改變了我在演出時的心理狀態、想法以及態度,絕對叫晴雯畢生受用!

  這句感謝藏在心底十幾年,今天終於可以把那份打從心底深處而來,已經到了無法形容的感謝與感激向二師兄親口說出來,實在超級開心!真的是太好了!感謝上帝給我這麼珍貴的一個機會,那是何等的感恩!

  二師兄、嫂嫂,春桃非常衷心的謝謝您們!我愛您們!

  後記:第一次正式見嫂嫂,
嫂嫂好漂亮哩
!而我妹說,二師兄真人好瘦喔 ! (都是16:9 螢光幕的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