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7 05:33:26艾瑪菲.雲妮.晴雯

《上帝的恩典夠我用.再上舞台.我做到了》



   曾經,多少醫生對我說,我脊椎的傷永遠好不了,斷言我要永遠放棄舞蹈,放棄那個讓我自信滿滿的舞台,他們多少次說,我要學習的不是怎樣想去把它治好,而 是要學習如何和它的傷痛共存亡,但在這三年裡,我對自己從來不曾放棄過!今天,終於,我可以再次走上舞台,也許,我還是不能跑,不能跳,但我至少做到了醫 生們斷定我做不到的事,我也終於能夠回到那個能讓我發光發亮的地方!



正如聖經所說的:
「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甚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
(馬可福音 11:24)

「在無可指望的時候,因信仍有指望。」
(羅馬書 4:18)

「那沒看見就信的,有福了。」
(約翰福音 2:29)


  這三年,很難走,一路上流過了多少幾近絕望的眼淚,但我知道,那怕是全世界早就放棄你,只要我自己不放棄,希望總會在前面等著我,因我知道上帝愛我,祂絕不讓祂的女兒我絕望,而我,也真的做到了!


 上帝的恩典夠我用,讓我永遠忘不了再次站在台上那份感恩的快樂。復原的路很長,在台上脊椎也痛,但一切都是那麼的值得。

  沒有失去過永遠不會知道原來得著是那麼值得珍惜,也不會知道以前隨便也可以做到的短短幾分鐘演出,原來也可以是那麼的遙不可及。



  這次的 "Theatresports™" 即興競技劇場大賽,既是好友的畢業論文功課,也是我給自己知道我會好起來的一個證明。感謝上帝讓我和最愛的寶貝小妹及妹夫一起分享及見證著我在那一晚「終於再次站起來」的所有快樂與幸福。

Halleluja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