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4 01:02:58艾瑪菲.雲妮.晴雯

《My Faith in God.感恩の開始》


在寶貝小妹及妹夫的鼓勵下,經過兩個月的努力,鼓起勇氣試看看而創立的 "Faith HandmadeAccessories 菲の手作飾品" 終於開始成形,Faith的網站 ( https://www.facebook.com/Faith.Creative.Workshop )也開始豐富起來,更感激一直疼愛我的哥哥不眠王子成為我的第一位顧客。

沒想到原本一心為寶貝小妹及妹夫所做的生日禮物,竟然也會被那麼多的朋友欣賞而成為小小 Business的一天,實在是無比的感恩。

感激上帝賜予我在美學、藝術、創作及手作技巧等多方面的一切天賦與材能,在一件又一件小小成品的製作過程中,讓我想通了很多,也終於找回了自己的存在價值及人生意義。

現在的晴雯雖然身心靈上都是滿滿的瑕疵與殘缺,但並不是一無是處。在鏡頭前及 "Theatresports™"即興競技劇場全能演員訓練班裡讓我尋回遺失已久的靈魂與自信,藉著 Faith Handmade Accessories也讓我逐漸找回晴雯對自己的肯定。

感謝上帝讓聖靈滿滿傾注到我的靈魂,讓我能夠在每天讀經的過程中自經文領悟上帝的旨意,在每天的靈修中不經不覺地洗滌了我那原本徬徨濁亂一團糟的心靈,令我張開了靈魂的眼睛,得以看見過去從未看到過的美麗色彩。

所有榮耀頌讚都歸於耶和華,天上唯一全能且無所不能的至高者,慈悲仁慈且滿有憐愛的父上帝。